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G50 PLUS实拍图曝光,家用MPV也可以很智能

2021年02月22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如今,智能化已经成为汽车必不可少的元素,也给我们的出行生活带来很多便利。智能化不仅出现在SUV和轿车上,也深入到家用MPV上。

近期,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实拍图曝光,新车基于上汽大通MAXUS G50打造,在颜值方面全面很“PLUS”。

首先从外观来看,新车活力动感的整车外观,充分展现现代家用MPV的极致魅力。全新的大面积家族式前格栅横向向外延展,刻画出大气开阔的车身姿态。搭配造型犀利的全LED自动头灯和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

再来看侧面,G50 PLUS肩线和腰线自然流畅,有着强烈的流动感。车侧立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车姿比例更加流畅。

另外,全新的尾灯饰条上嵌吸睛的“MAXUS”字样,配以全新的后包围及后扰流扩散器等细节设计,不仅与车头更加协调一致,也令G50 PLUS愈加精致。

上汽大通G50 PLUS的内饰暂时还没有详细消息,不过我们猜测与G50的相差不大,内部依然是以家用为主,舒适性配置会有所提升,另外还有消息称,G50 PLUS会搭载智能座舱,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化的车内氛围,带来更强的科技感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1.3T和1.5T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