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最新F Sport成员是谁?

2021年02月22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 2021 年 2 月中旬,曾在美国媒体官方网站释出全新车型预告,揭示全新 F Sport 性能化车型即将登场的讯息,同时附上了一张局部饰盖照,引起车迷们的高度关注。而在 2021 年 2 月 21 日,雷克萨斯再度释出关于这款全新 F Sport 性能化车型的讯息,表示这款车型将在美国东部时间 2 月 22 日早上 11 点,于官方网站上进行全球在线首演。

虽然原厂依旧未透露、这款全新 F Sport 性能化车型的相关信息,但此回再度释出了新车外观的局部照片,而与现行 IS 车系外观比对之下,即可发现此张照片即为 IS 车系后车窗的线条造型,亦可证明这款全新的 F Sport 性能化车型将是以现行 IS车系为基础进行开发,不过在现行 IS 车系已具备 F Sport 车型后,更让人好奇此款原厂强调将开启 F Sport 车型全新篇章的车款,究竟做了什么样的变动。

不过根据原厂先行释出的引擎饰盖照片推估,此车应为传闻已久的 IS 500 F Sport 车型,将较现行 IS 350 F Sport 具备更强悍的动力输出表现,有望搭载现已配置于 RC F 及 LC 500 车款上的 5.0 升 V8 自然进气引擎,不过由于此车并未挂上原厂专属性能品牌的 F 型号,预计在性能设定上将会较 F 型号车款有所调降,主要诉求为车系中的高性能旗舰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