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五菱征途正式开启预售,奇瑞官宣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

2021年02月22日 19:55:0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2月22日,长安UNI-T卓越版正式上市,且代替了此前入门的豪华型版本,售价为11.59万元。价格的调整是伴随着配置而改变的,从配置可以看到,新版本的主驾驶座椅提供电动6向调节功能,同时还增加了气帘等安全配置。

▪ 2月22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征途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进取型和开拓型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5.98万与6.38万元。新车采用1.5L+5MT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7L。此外,新车采用了发动机前置后驱布局,前悬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并搭载博世第九代ABS+EBD。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大众ID.6X将在4月份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进行正式的全球首发亮相。从外观来看,大众ID.6X采用了与ID. ROOMZZ概念车相似的设计。据悉新车的轴距为2965毫米,与定位中大型SUV的途昂非常接近,且同样将会搭载第三排座椅。该车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 据江铃福特官方消息透露,除之前确定会推出的6座版车型外,江铃福特领裕或许还计划推出5座/7座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从轱辘哥得到的最新消息来看,新车最快会在4月份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并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未来将主打中大型SUV市场,且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有海外经销商泄露了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资料信息。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均秉承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根据此前外媒报道的消息,新车最快可能会在今年3月份发布,届时新车有可能会搭载4.0L V6发动机、3.3L V6柴油发动机或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2月22日,奇瑞汽车官方正式宣布从即日起实施“全系车型发动机终身质保”,活动覆盖奇瑞汽车品牌旗下瑞虎8系列、瑞虎7系列、瑞虎5x系列、瑞虎3x系列、艾瑞泽系列等热销车型以及后续上市的所有车型。另外,2020年1月1日-2021年2月21日购车的车主若符合相应条件也可免费升级发动机终身质保服务。

▪ 近日,富士康科技集团的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的新电动汽车平台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款汽车,此举标志着这家电子巨头在进军汽车领域的道路上取得了重大进展。就在上个月,富士康集团与中国汽车制造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相关消息显示,新创立的合资企业目前正在与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以及其他企业就电动汽车领域的合作进行谈判。

▪ 最近小米科技即将“跨界造车”的消息传得满天飞。小米官方日前做出回应,称集团一直关注电动汽车生态的发展,并就相关行业态势进行持续评估及研究,但集团就电动汽车制造业务的研究还没有到正式立项阶段。受近期的传闻影响,小米集团港股持续攀升,一度涨逾12%,收盘涨逾6%,成交134亿港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