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这些合资车会被骂,但是真省油!不到10万起售还有大优惠

2021年02月23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通常提到三缸发动机,许多消费者纷纷表示不会考虑,但是三缸机的存在必然有其价值,比如下面这些合资轿车就提供三缸动力可选,综合油耗表现非常可观,对于愿意放下成见的消费者而言,会是不错的经济家用选择。

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9.98-16.98万元

相比较同级别车型,凌派有着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酷似雅阁的外观、出色的空间以及配置水平,再加上可观的终端优惠,而它的最大劣势自然在于动力方面,燃油版全系三缸动力令人无从选择,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台发动机低至4.9L的油耗水平非常吸引人。

外观方面,凌派融入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外观造型流线动感,硬朗的双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得外观更显修长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凌派的轴距达到273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都属于出色的水平,内部空间自然也更加突出,带来全方位升级的乘坐舒适性。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将其180°翻折后可与后排空调出风口处相连,能够充分满足后排乘坐者的多样需求。

内饰方面,凌派采用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横向延伸的T型中控台,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科技感十足,而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丰富的功能有助于行车更加便利顺畅。此外,凌派还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多项更高级轿车才会配备的主动安全配置,保障日常家庭的安全出行。

动力方面,凌派燃油版搭载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73Nm,账面参数并没有太多竞争优势,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4.9L,在同级车型中都属于优秀的省油表现。

雪佛兰科鲁泽

厂商指导价:8.99-12.29万元

科鲁泽本身价位不高,而且终端优惠非常可观,优惠后的起售价甚至不足6万元,属于比较经济的入门车型,而综合油耗低至4.7L,同样是非常省油的水平。

外观部分,科鲁泽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造型具有明显的攻击性,而位于尾部的小鸭尾则相当耐看,尾部层次感较强。此外,科鲁泽提供Redline尚·红版以及RS版车型可选,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

内饰方面,科鲁泽采用家族式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再加上双炮筒式仪表、运动座椅等配置,有效提升内饰的运动氛围。在具体配置方面,科鲁泽配备8英寸大屏、四门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空气进化系统等,配置水平比较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科鲁泽搭载1.0T、1.3T以及1.5L发动机,其中前面两款均为三缸机,对应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20kW,部分车型还搭载48V轻混系统,综合油耗低至4.7L。

福特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10.88-15.38万元

目前福克斯全系车型均搭载三缸机,虽然福克斯以往销量表现不错,目前终端优惠也很可观,但是现款销量始终不如意。接下来,长安福特有望于年内推出四缸版本的福克斯,相信能够改善现有的销售困境。

外观方面,福克斯采用典型的福特家族式风格,提供两厢、三厢与旅行跨界版可选,等于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风格可选,部分车型还配备ST-Line运动套件,视觉效果上极具动感。

内饰方面,福克斯的内饰布局比较简约科技,属于时下流行的内饰风格,搭载无线充电、全景天窗、12.3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内置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设计,带来更加惬意便捷的享受。

此外,福克斯还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等同级领先配置,营造舒享便捷的驾乘体验。

目前,福克斯在售车型有1.5L自吸及1.5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可选,不过全系均为三缸动力,综合油耗低至5.5L,并没有给消费者提供四缸动力的选择,所以接下来推出四缸动力,应该可以弥补消费者的遗憾。

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1.99-12.59万元

凭借非常可观的终端优惠,英朗的销量表现十分可观,甚至于多次跻身轿车销量前十,而目前英朗提供三缸与四缸动力可选,这一做法就比福克斯明智。

外观方面,英朗的整体设计风格年轻时尚化,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别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也为其增添更多辨识度,侧面与尾部的造型并不复杂,整体看起来无功无过。

而内饰方面,英朗的中控台布局并没有太多亮点,配置上拥有20多项功能的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四轮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防PM2.5空调滤芯等人性化配置。

动力方面,英朗提供1.5L与1.3T动力版本可选,其中后者为三缸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并且配备48V轻混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3L。

写在最后:

虽说三缸机不受消费者待见,但是不少车型依然搭载三缸机,就在前不久,丰田卡罗拉和雷凌纷纷新增1.5L版本,同样也是三缸机动力,也印证了它还是有其存在的价值,比如油耗表现更经济。所以对于追求经济性的消费者而言,上面这4款车型不仅油耗可观,而且终端优惠也比较给力,属于值得考虑的经济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