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搞事情,欧洲年度最佳轿车入华,奥迪宝马都没它气派

2021年02月23日 10:05:03
分享到:

大众MQB平台一向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汽车生产平台,而最新的大众MQB EVO平台更是被奥迪A3L、高尔夫8等高端德系车所占领,今天我们要讲的这台OCTAVIA PRO同样来自于MQB EVO平台。那么这台神秘的车型,有什么来头呢?

近期,上汽大众斯柯达发布OCTAVIA PRO全新设计草图。事实上,OCTAVIA PRO是斯柯达换代之后全新明锐OCTAVIA的国产版本。在2020年,全新换代之后的OCTAVIA在欧洲大获成功,大家对这款车型引入中国表达了很大的期待。

这次全新设计草图的公布,展示了OCTAVIA PRO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同时也预示着OCTAVIA PRO进入中国已经提上日程,这让很多中国消费者欢喜雀跃,在国外市场获得众多口碑好评以及多项专业媒体的奖项,OCTAVIA PRO的种种新闻早就让很多中国消费者坐不住了。

我们回到OCTAVIA PRO本身,从外观上看,OCTAVIA PRO相比现款明锐要更加时尚,线条感更加犀利。水晶切割的线条和十分具有张力的车身构造让颜控党车友毫无招架之力,2021年,OCTAVIA PRO的设计元素必然会引领一众A级车的外观设计。

不仅在外观方面发生了很大变化,OCTAVIA PRO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了进一步的扩大,4753*1832*1466的国内车型尺寸让OCTAVIA PRO在A级车中占足了优势,并且说它是接近B车型也不为过,更大的车身尺寸带来的是乘坐上更强的舒适感和空间感。并且全新升级之后的OCTAVIA PRO车身尺寸相比于奥迪A3L尺寸还大,当你习惯了A级车的拘束,会不会向往OCTAVIA PRO的宽阔呢?

除了空间方面的改变,OCTAVIA PRO在配置上也是不甘落后的,由于是基于MQB EVO平台生产的,所以OCTAVIA PRO在配置上也是有着与同级别车型天差地别的优势。不论是只有在B级车顶配才会有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还是与保时捷911有异曲同工之妙的电子排挡,都在证明着OCTAVIA PRO在设计上的突破,而12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幕支持手势控制和无线互联,将车厢内的科技感拉到最高。

有的车评人曾经说,高尔夫8和奥迪A3L加上OCTAVIA PRO是2021年德系三大黑马车型,不过从亲民程度上来看,1996年就已经实现国产化的明锐会给人更高的期待,这次OCTAVIA PRO草图的发布,也让人看到了斯柯达满满的诚意,保留了原款车型的主要设计元素,同时对本土化也进行的改进,让我们一起等这款车型的亮相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