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佳车型出炉,日系占8席,德系无一上榜

2021年02月23日 10:24:0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近日,美国权威机构《消费者报告》发布了最新的汽车榜单评选,榜单评选出10款最佳车型,其中有7款车型在国内销售。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榜单里,基本被日系品牌包揽,而德系车型无一上榜,可见美国人民非常偏爱日系车型。具体这10款最佳车型都有谁,下面一起来看看。

丰田卡罗拉此次也是轻松摘得“最佳紧凑型车”的称号。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丰田卡罗拉不仅省油,而且安全性高,气囊数在同级别也属领先,安全配置诚意十足。同样,丰田卡罗拉在国内也非常畅销,在过去的2020年,它共卖出35.7万辆新车,位列轿车排行榜的第三位。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丰田卡罗拉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均衡,价格也比较实惠。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卡罗拉在1月份还新增了1.5L三缸发动机,它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是个未知数。

丰田普锐斯一直是《消费者报告》榜单中的常客,此次它也顺利拿下“最佳混合动力车”奖项。丰田普锐斯是世界上的第一款量产混合动力车型,它也凭借出色的可靠性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独霸天下”。因此,它在北美市场颇受欢迎。同时,美国也是普锐斯在全球范围内的最大单一市场。不过,丰田普锐斯在国内并不受待见,引入国内后因销量不佳而停产。

丰田凯美瑞再次获得“最佳中型车”称号,其实力也得到了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认可。经过换代之后的凯美瑞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打造,它不仅颜值更为运动年轻,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提升。同时,丰田凯美瑞在国内中型车市场上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2.0L车型使用了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力。

毋庸置疑,特斯拉Model 3当选“最佳纯电动车”。得益于马斯克在美国的影响力以及Model 3自身的实力,很难有第二款车型能够盖过Model 3的风头。而在国内市场上,Model 3同样是一款“香饽饽”。随着国产化率的提高,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一降再降,目前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车型的价格已经来到了24.99万元,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大家都知道,斯巴鲁品牌在国内比较冷门,旗下森林人的销量也是非常惨淡,不过森林人在北美市场上的口碑相当不错,并且也是多年入选《消费者报告》最佳紧凑型SUV。究其原因,是森林人在通过性以及可靠性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越野性能也比一般城市SUV更出色。

而同是斯巴鲁旗下的车型——斯巴鲁傲虎在国内也遭受到相同的待遇,销量惨不忍睹。但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傲虎凭借良好的实用性和强大的四驱系统在北美市场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斯巴鲁傲虎已经开启预售,并会在3月份正式上市。该车基于斯巴鲁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它是自森林人之后,在国内上市的第三款斯巴鲁平台化车型。

“最佳小型SUV”(国内定义为紧凑型SUV)的殊荣被马自达CX-30夺走,它凭借优秀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行驶品质赢得了众多北美地区的信任。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CX-30在北美地区还提供了2.5L压燃发动机,这套动力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不过在国内,马自达CX-30的吸引力就没有那么强了,它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虽然马自达CX-30在国内也提供了2.0L压燃版发动机,但高昂的售价浇灭了国内消费者的购车欲望。

在中大型SUV级别,雷克萨斯RX当选最佳车型。作为北美地区最受欢迎的豪华SUV之一,雷克萨斯RX也多次入选《消费者报告》十佳车型。雷克萨斯RX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影响力,是因为其安全性、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都可圈可点。而雷克萨斯RX除了在北美市场有着良好的口碑,在国内市场也颇受欢迎,并成为雷克萨斯品牌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

作为起亚的旗舰SUV,起亚Telluride首次在2019年北美市场上亮相,该车定位为中大型SUV,主要面向北美市场。值得一提的是,起亚Telluride不仅提供了7座,而且还有8座车型可选。而起亚Telluride高大威猛的车身尺寸和宽敞的内部空间也获得了北美地区的喜爱。它搭载的是3.8L V6发动机,所以你丝毫不用担心它的动力性能。

相信大家对于本田Ridgeline比较陌生,国内并未引入这款车型,它是本田专为北美市场打造的一款皮卡车型。本田Ridgeline不仅拥有出色的拖拽能力,而且装载能力也非常优秀,动力上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而值得一提的是,本田Ridgeline中期改款的官图在去年10月份已经发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设计都进行了调整,而且在安全配置等方面也有一定提升。

虽然每年的《消费者报告》评出的最佳车型重复率较高,但也从侧面反映了这些车型在北美市场的优秀表现,比如丰田卡罗拉、凯美瑞、Model 3等车型在全球范围内都特别受欢迎。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榜单中有7款车型在国内都能买到,只不过配置和动力有所阉割,但好在整体表现也很出色。如果你买车拿不定主意,不妨看看这份榜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