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R汽车MARVEL R上市两周订单达1267张

2021年02月23日 10:44: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自今年2月7日上市以来,上汽R汽车旗下全球首款“5G智能电动SUV”MARVEL R两周时间订单数已达1267张,单店平均订单近20张,甚至有门店订单破百。

作为首款落地“集智设计”理念的智能纯电动SUV,其凭借出众外观造型,收获了大批“路人粉”的关注,实现了造型设计与空间布局的和谐统一,内饰集未来科技感与豪华舒适性于一身。

据了解,MARVEL R配备了诸多黑科技,例如语音识别控制系统、R Pilot 3.0智能驾驶等,前者搭载多核语音引擎,不仅能够支持最长90秒无间断连续对话,还率先实现声控智驾。当车辆处于自适应巡航状态时,用户只需发出“跟车距离近一点”、“车速快一点”等指令,便可调整跟车距离与车速,并且在语言识别方面支持多种方言;后者更是让消费者的出行体验再一次进阶,以停车为例,全自动泊入泊出功能能够让车辆在直线行驶过程中自动寻找车位,并轻松泊入泊出垂直位、侧方位以及斜列位,为用户带来更轻松、更智能的泊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