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首款SUV渲染图曝光,或搭V12引擎+四出排气

2021年02月23日 10:46: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SUV市场的持续高涨,让众多品牌垂涎,甚至很多豪华品牌和超豪华品牌也在布局新品,比如劳斯莱斯的库里南、兰博尼基的Urus、宾利的添越以及玛莎拉蒂的Levante等等。伴随着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卡宴等一众超豪华SUV在市场上取得成功后,法拉利也似乎按耐不住要去推出旗下的首款SUV了。

法拉利Purosangeue(普罗桑格),这是法拉利首款SUV的命名,早在2017年时任CEO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透露可能会推出SUV车型,如今随着各种测试信息的曝光,我们终于看到了这款期待已久的SUV车型。近日,就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法拉利首款SUV较为全面的渲染图,新车有望在2022年正式亮相,并于2023年上市销售。

作为家族全新SUV车型,法拉利Purosangeue的设计依旧带有高贵的血统,那种优雅又不失运动感的风格是其他超豪华SUV难以比拟的。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具立体化的法拉利家族设计,标志性的纵向大灯组下方有着尺寸超大的大嘴格栅,贯通式的格栅内部有着稀疏的方格条幅镀铬条装饰,而前保险杠部分则采用了更加复杂的多层次贯穿式结构,进一步增强了层次感和运动感,整体质感不输兰博基尼Urus。

车身侧面,法拉利Purosangeue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跨界的风格让它别有一番风味。并在例如前翼子板及C柱三角窗等多处细节有着法拉利特殊的标志,时刻显示着自己的身份,而门把手造型也非常的特殊,处处显示着个性,配合大尺寸黑色法拉利轮毂及黑色侧裙后视镜罩等细节,运动感方面绝对不会缺乏。

而尾部的造型也能让人联想到家族很多GT车型,后挡风玻璃采用了很饱满的风格,并且采用了前倾式的设计,四个标志性的尾灯能一眼让人识别出身份。底部中间采用了巨大的扩散器设计,排气则是两边双出的设计,与法拉利的品牌基因还是比较相符的,让人一看就是一台蓄势待发的“猛兽”。

Purosangue在意大利语的意思是“纯种”或是“血统纯正”,也就是说它虽然是一款SUV但它仍然是一辆真正的法拉利法拉利官方曾坚信,这款采用全新前中置引擎的汽车将成为市场上最快的SUV。预计法拉利Purosangue会采用V6或V8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V12发动机也可能会出现在它的动力配置当中。法拉利还将为新车提供全新的悬架系统,使它成为一款极具操控乐趣的SUV车型。

有关该车更多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发布,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对于法拉利Purosangue这样一款超豪华SUV,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