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全尺寸Suburban发布 3406mm超长轴距 6.2L+10AT动力总成

2021年02月23日 11:20: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提到霸气的SUV,你会想到什么?路虎揽胜奔驰大G或者保时捷的卡宴,当然这些都是,只是你或许忘记了,雪佛兰还有一款车子,足可以和以上这三位媲美。

你可以不知道Ta的名字,但你一定在各路美国大片中看过Ta的影子,尤其是在那些政要人物出现的时候,必然是从TA的内里气势昂然的走下来。对,Ta就是雪佛兰的Suburban!那个雪佛兰的全尺寸大家伙,售价在100万以上,足够霸气足够硬汉。可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这款车在中国的销量一直都是“差等生”,就算是在平行进口车处,你想要这款车都得订,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想要购买。

但是TA真的不好吗?答案应该不是肯定的。在经历了几次换代之后,这应该是目前全尺寸SUV圈子中最具有性价比的产品之一。在2020年的上海进博会中,雪佛兰发布了全新一代的Suburban,最新设计语言之下的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巨大,基本上占据了前脸三分之二的面积。LED灯组变得扁平,以便更好和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加上前包围两侧的导流槽设计,应该也是走年轻的运动路线。

全尺寸SUV,能够达到这个标准,首先就要在尺寸上达标。同级别中Suburban肯定是优秀的,车长达到了5733mm,车宽超过2米,高度是1923mm,轴距更是飙升到了3406mm。再加上22英寸的大轮毂,这款车走在街上,要是没有百分百的回头率你可以来打我。

有人说,雪佛兰的车看着外观还可以,但是内饰有些糙。这话放在以前还对,但是全新一代的Suburban上,绝对是照着豪华SUV的标准进行打造的。基本肉眼可见的地方都是皮革材质包裹,装饰面板也是胡桃木的材质,这一点跟目前主流的BBA产品如出一辙。2+2+3的大7座布局,就这个宽敞程度,才能真正称得上“躺赢”吧。

动力上的Ta更加凶悍,6.2L+10AT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为623N·m。在这个时候,这么大排量的自吸已经非常少见了,再加上整台车使用的第四代电磁悬架系统,100多万的价格真不贵。

鬼斗车观点:没有开过大排量自吸的人,对此完全没有澎湃的感受。一脚下去车辆的瞬间提速,以及长久驾驶的愉快感,现在可能只在雪佛兰Suburban身上才能体现了吧。就是这款车的价格,你觉得合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