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纯粹的福特越野车,Bronco两门版别具一格,造型“简陋”

2021年02月23日 11:58: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如今广大的车友们对于汽车的追求变得五花八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玩车,而不是单纯的拿汽车作为代步工具这么简单。不管是什么样的车型,现在都会有很多人喜欢,其中就包括两门版本的车型。

两门版本的车型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驾驶操控更加地如臂使指,因为其车身非常的短,这样一来就能够提升我们的驾驶乐趣。不过现如今主流来说的话,对于这样的车型还是不够认可,所以这种两门版本的车型属于小众车。市面上鲜少能够看到,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就是一台在美国本土已经开售了的福特两门版本的SUV,它就是Bronco。

Bronco这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别具一格,不同于以往的SUV,其整体的风格更加的干练简单。前脸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和常规的四门版本的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中网黑色的镀铬设计和大灯融合在了一起,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整体。

而在前脸的下方是采取的是传统样式的保险杠设计,简单粗犷。车头的整体来说并没有太多的特点。侧面来看,车身的尺寸比较的短,毕竟是两门版的车身,所以说整体的感觉会让人有一些不适应。整个的车身骨架十分的粗壮,和牧马人的骨架是比较类似的,后排同时能够乘坐两个人,当然这样一来后备箱就没有什么空间了。如果说我们不去乘坐的时候,后面可以放倒座椅来放置我们的物品。

车身采取的是内凹样式的车身线条,这款车可以说打造出来就是专门为了越野而生的,配合上越野轮毂,对于各种路面都能够轻松的应对。

尾部方面整体是非常平整的,在车尾部分也有这类车型必须配备的悬挂样式的备用车胎,因为车胎尺寸不俗,所以看上去占据了巨大的空间。这款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台硬派的越野车。

内饰方面来看,整体的感觉比较硬朗大气,中控是嵌入式的大屏导航,内部的科技感并不差。车身的乘坐体验一般,但是驾驶体验极佳,机械式的换挡加上小巧的车身,绝对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配备的是2.3T的涡轮增压引擎,并且具备四驱系统。

这款两门版本的车型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你们会选择这类车型作为自己的爱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