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价位豪华SUV推荐,这四款二线车型优惠大,体验也不差

2021年02月23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买车选择suv车型是一个新需求,不少朋友买车的时候会选择30万价位,在这个价位上已经算是高端车了,要选择宝马奔驰奥迪可能不是很划算,毕竟要为这些品牌本身花钱,品牌溢价比较多。相对来说下面介绍的这四款豪华中级suv还是比较实惠的,价格上更实在,性价比比较高,可以说是低调的奢华。

路虎发现运动

路虎发现运动优惠后价格在29万起,曾经的发现神行经过改款现在被叫做发现运动,车子改款后很多方面也有了提升,例如发动机有了生机,而且车内的很多配置也得到了优惠,并且不到30万的价位就能够开一辆豪华中级suv,还是很吸引人的。

发现运动的低配车型有249马力动力,性能已经很不错了,其中的R-Dynamic性能版车型最受欢迎,因为增加了很多高端配置,算起来更划算,而且优惠力度也比较大,并且大家不用担心路虎发现运动的口碑,改款以后它的稳定性有很大提升。

凯迪拉克XT5

凯迪拉克XT5市场优惠以后的价位是27万起,它为凯迪拉克带来了很不错的销量,19年经过改款变得很犀利,而且它在高端车市场中降价幅度很大,表现了品牌的诚意。搭载了2.0T的发动机,237马力动力和350牛米扭矩,而且它还有四驱车型可以选择,凯迪拉克这款品牌开出去也很有面子,在内部配置上也有很强的科技感,所以买凯迪拉克XT5还是很划算的。

讴歌RDX

讴歌RDX市场优惠后价格是28万起,它拥有2.0T发动机和10AT变速箱,让这款车口碑不错,本田讴歌RDX还是很有信心的,如今优惠后的价格很有竞争力。这款车的入门版就很不错了,也是很多用户选择的版本,开起来也比较实用省油。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市场优惠后价位是29.5万起,它在市场上竞争力比较强,因为沃尔沃本身拥有比较强的设计感,给车子增加了很大的竞争力,车身上没有很多复杂的设计内容,尽量做到简约大方,沃尔沃XC60的销量也说明了实力。

而且沃尔沃的优惠幅度非常大,它的百公里加速只用7.9秒,对很多人来说确实是一款低调奢华的高端车,可以家用也可以商务,高端品质保障,它的保值率也比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