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蒙迪欧Evos ST最新渲染图 跨界风格设计 搭2.3T发动机

2021年02月23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福特蒙迪欧Evos ST的最新渲染图,官方表示新车将不再采用轿车车身,而是选用跨界旅行车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福特野马同款的2.3T高功率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样式风格,车身姿态较高,呈现出介于轿车和SUV之间的离地间隙,较高的车身也预示着新车为跨界版本打造。具体来看,车头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横向镀铬饰条加以点缀,并配有ST字样以彰显其身份的不同之处。车头两侧配有更为狭长的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内部搭配多颗LED光源,将带来十分不错的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为流线式设计,采用熏黑花瓣式轮毂和黑色轮眉,为跨界车型增添越野气息。车尾来看,由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的两侧尾灯,视觉上更加动感。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双边双出排气,也为整体增添不少运动气息。动力上,蒙迪欧Evos ST或将搭载与福特野马同款的2.3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