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IS 500首发亮相 换装5.0L V8发动机 三季度上市

2021年02月23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原型车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基于新款IS打造,但换装了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末开始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命名为IS 500,但整体基本沿用了IS F车型的设计风格。比如,新车针对前格栅、前包围、外后视镜外壳等位置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观感更加凶悍。另外,为了塞下这台这台V8发动机,新车的机舱盖加高接近2英寸,外凸的筋线也相当具有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IS车型的短小精悍,不仅提供19英寸双十辐式轮圈,还针对车窗边框等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后包围,并提供双边四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和新款IS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与老款IS车型也没有太大的差别。配置上,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F Sport加强型运动座椅、F SPORT 多功能方向盘、F SPORT Performance徽章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9马力,最大扭矩53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4.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