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加侧气帘 北京现代索纳塔配置优化

2021年02月23日 13:56: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了解到,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针对两款车型进行了安全配置上的优化,并且指导价维持不变。目前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一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动力上,第十代索纳塔分别搭载的是1.5T、2.0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流畅的线条以及扁平化的车身姿态营造出了不俗的运动感。侧面采用了COUPE风格溜背式车身,同时因短前悬、长后悬的造型设计,获得了同级别罕见的“黄金车身比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2890mm,车身高度相较上一代车型降低了40mm。尾部上,新车采用了“C”型贯穿式尾灯设计,设计感和辨识度都十分出色。

内饰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国内版车型内饰采用了双12.3英寸的连屏式设计,搭配按键式换挡操作,车内的科技感提升较为明显。在配置方面,此次主要针对270T GDi 7DCT 领先版和380T GDi 8AT智享版两款车型做出调整,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帘,进一步提升车内人员的安全性,同时售价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3牛·米和3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