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Jeep指南者:车联系统与时俱进,动力操控满是宝藏

2021年02月23日 14:16:05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有辆SUV的1.3T发动机,马力比宝马3系2.0T低功率版还强,而且是四缸。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

Jeep%E6%8C%87%E5%8D%97%E8%80%85%EF%BC%9A%E8%BD%A6%E8%81%94%E7%B3%BB%E7%BB%9F%E4%B8%8E%E6%97%B6%E4%BF%B1%E8%BF%9B%EF%BC%8C%E5%8A%A8%E5%8A%9B%E6%93%8D%E6%8E%A7%E6%BB%A1%E6%98%AF%E5%AE%9D%E8%97%8F%22%7D">

我们这次试驾到的是Jeep指南者,刚刚年度小改款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和车载智联系统方面做了升级。

但是,测评开始,还是忍不住先说了那套动力系统,真是充满了各种宝藏。

这台1.3T四缸发动机,最高173马力,而且可用92号油,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6.2L。比大众1.4T高功发动机动力更强,接近途观330T的2.0T发动机。再横向对比下,甚至比宝马3系2.0T低功率版还强。

变速箱方面,中低配搭载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中高配则是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配上FSD自适应减震系统,以及Jeep当家绝技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指南者的中高配车型真是非常有看点。

更多驾驶起来的动态感受,都在视频里了。有没说到的地方欢迎提问,我们给你解答。

视频|吴剑、刘学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