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扎心!这几天,宝应各乡镇上演的一幕…

2021年02月23日 14:19:0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春节,或许是所有宝应在外务工人员难得回家的日子。现如今上万人陆续踏上了离乡的路……

一步加强城区犬类管理

,遏制犬类

扰民、伤人以及破坏市容环境等犬类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市民规范养犬意识,优化城市环境,深化文明城市建设,6月份,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开展犬类专项整治行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整治区域:城区(尤其是各住宅小区,城市广场、市民公园、体育公园、游步道等公共场所及周边区域,雄风永利、印象城、大润发、小百货等商超市场周边区域,诸暨中学、二高、浣江初中等学校周边区域。)

二、整治要求:

1.规范养犬。犬主应严格遵守《绍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有关规定,及时给犬只登记办证和年审。

2.健康养犬。犬主应及时对犬只进行常规健康检查,按时注射相关疫苗,不得随意抛弃。

3.卫生养犬。遛犬时要避免犬只随地排泄,及时清理犬只粪便,自觉维护城市卫生环境。

4.文明养犬。保持睦邻友好,避免因犬只吠叫,侵扰他人正常生活。

5.安全养犬。每日19:00至次日7:00可携犬出户,出户时应使用绳、链等牵引,避免近距离接触人群。不得携带犬只进入学校、商店、市场、医院、影剧院、风景区、车站等公共场所。

来源:浙江发布2017年6月16日,在街边马路市场,有人在售卖地皮菜(雷公菌、鼻涕

父母返城,年青一代的农村父母,忙着在城市里打拼自己的事业,往往将自己的孩子留在家中,让老人帮忙照看。孩子很小,一年也见不到父母几天,经常会向爷爷奶奶问起父母在哪里,什么时候回来。

这两天,很多人吃了饭,收拾了包裹,今天就踏上了外出打工的路,小孩子哭的不行。因为孩子要上小学,在城市也无力照顾,就没有带他出去了!像这样的情况,宝应农村比比皆是,农村居多。

离家出门打工,孩子撕心裂肺般哭嚎,你们不能这样对我……而面临这一幕幕、你不心痛吗?

当春节父母回来了也许就呆那么的几天,就要再次面临分别。孩子难得与父母亲近了一回,当要跟父母说再见时,知道只有等到明年新春才可再相见时候,心中有多么的不舍,哭成了泪人。

离别的难过不仅仅是孩子,

也同样是我们每一个离家的人!

爸爸,您高血压,平时少喝酒,别忘了按时吃药……

妈妈,我在外一切都好。您风湿病,天冷要保暖……

老公,你的衣服我已经洗干净了,挂在阳台上,记得收进来……

老婆,你一个人在家忙里忙外,我亏欠你太多了……

儿子,下次见你,你又该长高了吧!

好哥们儿,想你们,啥时候还能像以前那样,咱们喝个不醉不归?

执手相看,无语凝咽…

短暂的离别,只为更好的相逢!

祝宝应外出的游子们,新的一年,

在外顺顺利利,一生平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