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载冰箱并非百万级专属,这几款车让你花最实惠的钱享受这一配置

2021年02月23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一些顶级豪车上,我们能够见到很多极致高端的配置,像车载冰箱就算一个。说实话这个配置并不算必需品,但当你从里面拿出一瓶香槟倒上的时候,那种仪式感真的很令人向往。虽然一般配有车载冰箱的车型价格普遍非常昂贵,但《车壹圈》淘遍整个市场,终究为大家找到了几款价格挺实惠,而且配有车载冰箱的车型。

荣威iMAX8:国产MPV标杆级车型

在国产MPV界中,荣威iMAX8称得上是一款标杆车型。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MPV,起售价为18.88万元,从这个价格来看就知道该车走的绝非性价比路线。在设计方面,荣威iMAX8的前脸非常运动时尚,大面积的黑色中网设计几乎占满了整个车头,横贯的灯带进一步凸显科技感,整车的外形看上去相当上档次。

而在车内,荣威iMAX8让人惊喜的地方还更多。中控台的设计是走的简约科技风,横贯的空调出风口将其一分为二,相当有层次感。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加上电子挡把,整个驾驶舱还是能够给人很舒心的感受。该车的轴距达到了3000毫米,所以在空间方面算是同级优秀的。荣威iMAX8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中间那台可前后移动的魔吧,不仅有可冷可热的小冰箱,还能配上小茶壶组合,可谓是格调满满。不知道各位圈友想不想坐上去喝茶聊天?

上汽大通MAXUS RG20:堪比房车的MPV

上汽大通MAXUS RG20这款车实际上已经超出了MPV的范畴了,注意它车顶那凸起的位置,应该就是和RG10一样可以上升的一个设计,完全能够当作一款房车使用。从外形来看,RG20相比真正的房车要灵巧得多,平时能够作为正常的MPV使用,节假日还能满足你带着一家人出去野营的需求,可以说将功能性发挥到了最大。而且该车的起售价仅为26.98万元,对于这样一款车来说真不算贵。

空间方面,该车的轴距达到了3198毫米,的确是相当有诚意。不过该车只有6个座位,那是因为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反向设计,与第三排形成了会客室布局,同时中间还有桌板设计,当然在旁边的杯架处还有小冰箱的配备。这样的设计虽然并非主流,但真正使用起来无论是商业洽谈,还是一家游玩,大家肯定会多一些欢声笑语。

大众辉昂:内敛的商务高端

全是MPV当然不能满足所有消费者,所以圈哥再为大家介绍一款轿车。大众旗下辉字辈的不用多说,都知道是高端豪华的代表。辉昂的实力自然不可小觑,该车的指导起售价为34万元,不过终端优惠很可观,对于中大型轿车这个级别来说并不算贵。该车的外形并没有太多值得说的,基本等于一台放大版的帕萨特,标准的三厢造型,厚重的品质感还是很强的。

在车内,辉昂的用料也是格外良心,大量的皮质包裹透露着低调的奢华,豪华氛围营造得相当到位。空间方面,该车的轴距达到了3009毫米,保障了车内充裕的实用空间。其次,四个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舒享性又得到进一步提升。当然还有此次的重点小冰箱也有配备,说实话这样的配置已经能够媲美很多高端行政座驾了。而辉昂销量一直没有太大进展无外乎就是这个价位能够买一辆低一个级别的豪华品牌车型,所以如果你不是那么看重品牌,更讲究实用的话辉昂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林肯航海家:进口配置高但内饰偏老

轿车过了再来说一下SUV,林肯品牌近年来由于国产进程加快,已经逐渐树立起了厚道配置的品牌形象。由于国产的航海家还未上市,圈哥暂时先说说进口的航海家。虽然在价格方面,进口版航海家起售价为40.88万元,但是由于国产版即将上市,目前终端优惠相当可观,实际售价其实比国产版预售价高不了多少。而且综合来看,进口版的配置终究还是要高一点,像小冰箱目前在国产版航海家的配置单上就未可见。

在设计方面,航海家还是相当有质感的,家族大哥领航员那里承袭过来的方正镀铬进气格栅显得庄严大气。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尾灯都是林肯标志性的设计,相当有辨识度,并且档次感十足。不过很遗憾的是车内设计还是老一代的样式,这一点应该会阻挠很多消费者对进口版的偏爱。当然如果你喜欢这种复古的韵味倒是可以尝试。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要想体验小冰箱这个高端配置,选择一辆MPV无疑是最实惠的,而且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圈哥认为MPV的各方面都是要强于SUV的,相信在未来MPV的市场会越来越大。如果你更加注重商务需求,那辉昂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工作之余还能让家人随时体验高端奢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