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8万起,真的能让五菱皮卡火到爆吗?

2021年02月23日 16:35: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五菱,一个神奇的存在,能够造口罩和螺蛳粉,能到秋名山上来飙车。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slogan简直打到了每个人的心窝窝上,国货之光,实至名归矣。

作为一个正儿八经的汽车品牌,造车才是正道的光,不说别的,就说这售价4.58万起的五菱宏光吧,长期独揽MPV市场的销冠,这不在1月份又给出了30242辆的优秀成绩,无论是声名还是成绩,那都已经传到了海外。

在这就是五菱宏光MINIEV,一款微型纯电硬是把特斯拉打得落花流水,新能源市场紧握手中。还有五菱银标的首款车型五菱凯捷,也是上市即热销,打着全家头等舱的名号开始打高端了,关键是消费者还买账。

此外还有五菱征途,也是五菱品牌的首款皮卡车型,目前新车已经在工信部申报了信息。意料之外的是,盲订阶段就已经收获了超4000台的订单量,24小时内订单达631辆。而且近日,也正式开启预售,两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5.98万元和6.38万元。

关于造型方面我们已经有所了解,简洁大方依然是五菱的释放的信号,足够的设计感,还需要各位看看五菱激浪征途、越境征途等官改版本。但该说不说,新车5105/1640/1810mm的长宽高和3160mm的轴距,实用性上不用担心了。

当然了,在智能化配置也都有配备,8英寸中控大屏,支持倒车影像、导航、手机互联等等。另外,新车车身除了采用高强钢笼式结构,还全系标配安全气囊和博世最新的制动辅助系统。动力上,搭载的是1.5L自吸发动机。

行文至此,想必大家心中的那杆性价比的秤已经有所结果了吧,五万多的价格,超高的实用性和可玩性,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写在最后:不过,五菱征途还是无法和长城炮这样的硬派皮卡去抢市场的,毕竟定位不同,征途的目的就是为城乡结合部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