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长安新车上市,雷克萨斯IS官图,凯美瑞配置曝光

2021年02月23日 16:48: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长安UNI-T新增车型上市,售11.59万元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长安UNI-T新增一款卓越型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1.59万元。

作为新增款车型,新车不仅拉低了UNI-T的入门门槛,同时配置方面也进行了调整,例如增加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安全气帘等等。与此同时,长安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也预计在3月份上市,此前曝光了新车的预售价格,或为17.99-19.49万元。

再加一个后视镜电动折叠更好了。

汽车大事件二:雷克萨斯IS 500官图发布,下半年上市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全新IS 500原型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率先在美国市场发售。

据悉,新车是在最新款雷克萨斯IS的基础之上打造而来的,将外观造型进行了全面黑化,包括犀利的大嘴格栅和全新的运动前包围等。最要命的是,新车将搭载一台5.0L V8发动机,可以压榨出479马力的动力值。

最强雷克萨斯IS来了。

汽车大事件三:坦克全新logo曝光,或为独立品牌

前不久,有媒体曝光了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子品牌魏派的坦克系列全新logo,或将独立出来,如此,成为长城汽车的第五个子品牌,第二个高端子品牌。

可以看到,坦克系列全新车标有着和"钢铁侠"类似的造型,上面还标有TANK的英文字母,未来独立之后将会和WEY平行,主打越野SUV这一细分市场。

能不能行,就看坦克的销量表现了。

汽车大事件四:新款宝马X4内饰谍照曝光,或下半年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X4的内饰谍照,并且据可靠消息表示,新车或将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作为宝马X4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小幅度优化,而内饰也全面升级,全液晶仪表、更大尺寸中控、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和全新宝马3系是越来越像了。至于动力方面,很大概率将延续现款动力单元。

外观像4系,内饰像3系

汽车大事件五:新款凯美瑞配置曝光,两天后上市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新款广汽丰田凯美瑞的相关配置信息,而新车将会在2月25日正式上市。

具体来看,入门版车型为2.0E精英版,提供16寸轮毂、半液晶仪表和织物座椅,而2.0G豪华版和2.0S锋尚版则搭配了更多智能化配置,例如,抬头显、驾驶模式、电动座椅等,2.5L燃油版的三款车型也是同理。值得一提的是,丰田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除了入门版,全系标配。

日系车的配置,丐版糊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