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上市新车汇总!亚洲狮、UNI-K、摩卡即将报到

2021年02月23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月份是没有上帝眷顾的月份,即使是闰年,顶多也是29天。所以说,非闰年时间,2月份最多就是28天。截止今天,2021年2月份即将成为过去式,3月份即将到来,那么3月份有哪些新车上市,现在我们一起来汇总分析一下,看一看哪一款重磅新车是你的菜?

亚洲狮

上市时间:3月29日

亚洲狮原先称之为ALLION,或者更准确一点,亚洲狮是其中文名字,新车在2020年广州车展首发。亚洲狮将在一汽丰田旗下生产,新车定位在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新车售价可能定在15万级上下。ALLION的长宽高为4720/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轴距较卡罗拉增加了50mm,轴距不如亚洲龙。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新车将有可能在3月29日正式上市,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等一等。

唐新能源

上市时间:3月份

唐DM-i即将于3月份上市,新车目前已经发布预售价,其预售价为19.78-22.48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唐DM-i是超级混动车型,其提供52km和112km两种纯电续航选择。0-100km/h加速时间为8.7s,亏电油耗为5.3L/100km。动力方面,唐DM-i搭载的是骁云-插混专用1.5T高效发动机,汽车功率和经济性调节更好。

空间方面,唐DM-i表现也不差,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其定位为中型SUV,超过2米8的轴距,后排乘坐体验表现不错。如对唐DM-i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3月份关注一下。

标致4008

上市时间:3月份

我们获得消息,全新标致4008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对于这款SUV车型,你是否感兴趣?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款车究竟如何?首先是外观方面,标致4008外观设计更年轻,更容易获得年轻人欢迎。对于这样的变化,明显是非常明智的。

动力方面,标致4008将搭载1.6T/1.8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11马力,峰值扭矩输出30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其将搭配6AT或8AT变速箱。

长安CS35 PLUS

上市时间:3月份

中期改款长安CS35 PLUS将于3月份上市,那么新车将带来哪些变化?首先是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长安家族式设计,大尺寸格栅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红色侧裙点缀给整车一种热血运动风格,动感十足。另外,还有贯穿式尾灯,也非常吸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空间表现算是中规中矩,不算太好也不差。动力方面,中期改款长安CS35 PLUS将搭载蓝鲸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6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260牛米。颜值高,动力足,对于这样的长安CS35 PLUS,你喜欢吗?

长安UNI-K

上市时间:3月份

有消息称,长安UNI-K有望在3月份上市,新车售价或者不超过20万元。长安UNI-K是UNI系列第二款SUV,外观采用了无边框设计,造型科幻前卫。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K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因此可知,长安UNI-K将定位为中型SUV。

作为一款设计前卫,主打智能化的SUV车型,在配置方面,长安UNI-K自然有其优势。据笔者了解,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将会提供全车LED灯组、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12.3英寸中控屏、10.25+9.2+3.5英寸三联全液晶仪表、索尼车载音响等功能,豪华体验不输豪华SUV。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

摩卡

上市时间:3月份

摩卡是长城汽车推出的全新智能SUV,有消息称,摩卡SUV将会在3月份上市。那么摩卡究竟有哪些值得一说的亮点?据了解,摩卡出自于领先的智能架构,拥有领先的智能驾驶技术、拥有智能的学习能力,以及先进的三大件。或者不夸张地说,摩卡是长城汽车又一个杀手锏。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4875/1960/1690mm,轴距长2915mm。汽车空间表现不错,超长轴距必然会带来出色的后排乘坐体验。刚才说道,在智能化方面,摩卡将拥有L3级智能驾驶技术、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令汽车在科技体验方面领先对手一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匹配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到最后,3月份将至,到时有非常多新车即将上市,对于以上即将上市的新车,你更喜欢哪一款?欢迎参与我们的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