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持2021品牌战略?原吉利副总裁管宇加盟宝能

2021年02月23日 17:2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月23日,宝能汽车集团宣布,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经营管理委员会成员、采购公司总经理管宇于日前加盟公司,担任集团常务副总裁,与大谷俊明共同负责全面经营管理工作。

根据宝能的规划,管宇加入宝能汽车集团之后,大谷俊明将主要负责新能源三电、汽车软件和智能驾驶、出行生态构建等工作上,与管宇一起推进宝能打造覆盖整车及前瞻技术研发、汽车高端制造、核心零部件(动力电池、三电系统、动力总成等)研发和制造、仓储运输、汽车销售、汽车出行、汽车金融与后市场服务等汽车全产业链生态圈。

据了解,管宇此前先后在上海通用、北汽福田华泰汽车、吉利集团等车企担任采购、销售等板块职务。其中,任职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期间,管宇还任职采购公司总经理,较为擅长成本控制,强调通过加强采购资源整合,VAVE、标准化、平台化方面的工作来提升成本竞争力。

因此,管宇的加入,应该有利于优化宝能多元化产业的协同效应。

今年2月18日,宝能汽车曾发布2021年规划,即旗下观致品牌将有5款车型发布上市,包括1款全新A+级轿车,2款增程式电动车型,以及两款SUV观致5S、观致7的年款车型。

并且,正在筹备中的高端汽车品牌,以及首款车型也将在2021年年内发布并开售。目前,这款纯电动车型即将结束严寒等耐久性测验,正进入下一阶段工作。

由此看,人才的引入也是为了加码宝能此前发布的年度目标,并且,电动+高端应该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