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点车型提前看!全新傲虎、AMG新车领衔,还有一款自主豪华车

2021年02月23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年的汽车市场依旧火热,全新一代S级、日产全新奇骏等新车热度还未消散,日前又有一批重磅车型陆续曝光。其中,不乏专攻运动性能的AMG全新C43,主打四驱的斯巴鲁全新傲虎,拥有动感设计的思皓QX,以及中国品牌高端轿车代表的红旗全新L5。它们造型设计新颖、颜值更高,充足产品力也能在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接下来,就与《车壹圈》一起来了解下吧!

斯巴鲁新一代傲虎

亮点:全新平台打造

傲虎凭借着优秀的内部空间和强大的通过性,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为了提升产品力,日前斯巴鲁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傲虎。据《车壹圈》了解,新一代傲虎基于斯巴鲁SGP模块化平台打造,整体造型设计比上一代要更加年轻,镂空横幅式中网与银色饰条的加入很好提升了新车时尚感。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有望在今年3月份上市,或将在6月底开始交付。

进入车内完全看不到上一代傲虎的影子,多层叠加的中控台造型、内嵌式液晶显示屏、双拼色的搭配提升了新一代傲虎的档次感。科技配置方面,新车也加入了操作更加方便的斯巴鲁StarLink车机系统,不仅支持苹果 CarPlay与安卓 Auto,更加便捷的OTA在线升级也同样具备。动力方面,新一代傲虎搭载了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并提供了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通过性更有保障。

AMG 全新C43

亮点:运动感提升

全新C级刚刚曝光不久,日前《车壹圈》就获取了AMG C43的官图。从图片看,AMG C43加入了更多的外观套件,激进的下包围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气质。据悉,新车基于奔驰第2代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底盘悬架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出众的操控体验。参考现款车型的引进策略,圈哥预计全新C级上市后,AMG C43大概率也会采用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

虽然全新C43的内饰还未正式公布,但从AMG以往车型的设计推断,圈哥预计新车也将采用与全新C级相同的内饰布局,并针对内饰细节和材质做出一些改变,同时再加入运动座椅以迎合C43性能车的定位。动力方面,《车壹圈》认为新车更换动力总成的可能性较小,3.0T发动机有望成为C43的标配,但为了满足严苛的排放标准,我们也不排除新车加入48V轻混系统的可能。

思皓QX

亮点:设计更具质感

思皓之前推出的车型不同,思皓QX在设计上更下功夫,新车采用了思皓最新的“时代美学”设计理念,抛弃了繁杂的线条,创造性的采用了曲面和曲线来展现车身的优美姿态,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思皓QX都能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加上大众的背书和先进的造车理念,所以思皓QX在做工细节上相比初出茅庐的造车新势力也要更显质感。

为了提升车内氛围,思皓QX在中控台中央和前门板上使用了成本更高的INS膜片饰条,不仅纹理更加精致,而且比传统的喷涂的工艺也要环保不少,车内空气质量的提升对车内乘员更加友好。同时,思皓QX还将提供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触摸屏,不仅显示效果细腻,全新的车机系统在流畅度和智能化方面同样有了提升,人机交互体验出色。动力方面,思皓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动力性能完全不输同级合资竞品。

红旗全新L5

亮点:气场更足

红旗作为中国豪华品牌的代表,在高端市场上一直都有不俗表现,旗舰车型红旗L5更是成为了我国的礼宾车,威严、尊贵的形象任何车型都无法取代。为保持竞争力,红旗也将L5换代提上了日程。这不,节后刚刚开工,圈哥就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全新红旗L5的路试图。从外观看,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车头设计风格更接近H9,配合大尺寸的轮毂,看起来气场十足。

同时,新车的车顶造型不再方正,流线型的设计带来了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整体气质不输劳斯劳斯幻影。新车动力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但参考上一代车型所搭载的6.0L V12发动机达到国六的排放标准较难。因此,圈哥认为全新L5用上新动力总成的概率更高,同时,我们也不排除新车像E115概念车一样推出纯电版车型的可能。

此次《车壹圈》为大家介绍的这4款新车,都是最近刚刚曝光的热门新车。而且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颜值都非常的高,同时像全新一代傲虎、AMG C43都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换代新车,在空间和操控表现方面也具备了充足竞争力。除红旗全新L5外,其它几款车型都是努努力都能买到的。各位圈友,你们更看好哪款新车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