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这些低调奢华的车,看似平凡,实则是“土豪”

2021年02月23日 18:18: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广东人,喝早茶是退休老人或是大家庭在周末上午必不可少的聚餐,所以我从小也常常跟着爷爷奶奶他们一起去茶楼里喝茶。如果是在工作日,在茶楼里一般都是退休后的老人家在晨运过后来喝早茶,点上一盅两件加上一份报纸,一个悠闲自在的上午就这么过去了。

在广东,天气炎热,一年能穿得上长袖的天气,估计也不会超过3个月,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网络平台上都说背心加“人字拖”就是代表着广东人民的形象,以前茶楼里、大街小巷里,中老年人基本上都是这幅打扮。他们对于衣着打扮等并不太在意,但是对于生活质量以及享受还是非常有要求的。

懂哥就给大家盘点几款,“外表”看起来其貌不扬,它们也并不需要通过品牌辨识度或夸张的外表去告诉别人,“我”有多贵,只有真正懂得享受的人,才会选择它们。

讴歌 RDX

指导价:32.80-46.00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7.80-38.50万元

讴歌本田的一个高端品牌,不过在中国市场的认可度不高,有许多人更是觉得会买这个品牌的人都是一些有钱没地方花的人,所以一直以来也是销量平平。从2018款的RDX开始,它已经从纯进口身份转变为合资车型,采用了与CDX同样的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看起来更年轻也更时尚。不过如果是想要选择豪华中型SUV的话,我觉得RDX是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行驶品质方面,确实非常不错。

斯巴鲁 傲虎

指导价:27.08-31.0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斯巴鲁傲虎在许多汽车资讯平台被定义为一款SUV,不过懂哥认为它应该是属于一款有着城市SUV底盘的旅行车。斯巴鲁的车型外观看起来并不会让任何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实斯巴鲁的车型就像是一个典型的“直男”,它给你的关怀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改变你的感觉,当哪一天你再开了其他车之后,你会怀念斯巴鲁的那一种处处都透露着“人性化”的感觉。而且千万别小看傲虎的2.5L+CVT这套动力总成,试过才知道是真的香!

蔚来 ES8

指导价:45.36-60.6万元(补贴后)

蔚来我国高端电动车品牌,而ES8是蔚来品牌下目前在售最贵的车型。刚开始我也想不通,为啥会有人花大几十万去买一辆电动车?但自从懂哥试驾了ES8之后,并通过与车主交流才明白,购买ES8的用户基本是把ES8作为家庭第二辆车,而选择电动车不仅可以节省上牌指标费用,并且电动车行驶质感以及加速体感等方面都比燃油车更好。ES8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车内也有强烈高级感,并且蔚来还有“海底捞”式完善的服务体系。

大众 途锐

指导价:59.18-82.1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0.19-82.18万元

可能是大众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合资车品牌,所以备受中国“谦卑”文化的熏陶,大众的高端车系许多都是外观不张扬,内部却非常好豪华的车型,比如途锐、辉腾以及途昂等车型。家里有一位远方亲戚,原先是开着路虎发现3,换车之后选择了途锐,而他看中途锐正是因为它外观低调,但在车内的驾驶者却能体验到它非常不错的舒适性以及驾驶感受。

北京 BJ90

指导价:69.80-99.80万元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千万别以为国产车就是便宜货,北京BJ90可是一辆“百万级别”的越野车,BJ90的外观采用北汽旗下家族式设计,方方正正的前脸以及车尾,都带有明显的家族特质,辨识度非常高,不过相比起GLS的外观来说,BJ90可是要低调不少。BJ90采用与奔驰GLS同平台开发,使用的动力总成也是与GLS相同。进入BJ90车内,内饰设计基本就是“奔驰风味”了,除了一些按键布局以及中控大屏等方面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以外,其他基本与GLS相同。

写在最后

虽然对于许多人来说,购买一辆车都希望它的外观大气,车内空间舒适且实用。不过还是有一小部分人会选择这些看起来并不太惊艳,但实际驾驶起来和乘坐起来确实非常豪华的车型。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这样的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