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牛年买牛车,这些跟“牛”沾边的车型都不错

2021年02月23日 18:18: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现如今用动物来命名的品牌和车型是越来越多,像是马、狗、蚂蚁、猫等等,但要说到牛,品牌中带牛的必属兰博基尼,大牛名为Aventador,小牛名为Huracan,而其首款SUV,Urus在英文中意为水牛。全家都跟牛有关不说,全系排气的声音也如牛一般低沉,不同于烈马“法拉利”的尖锐嘶鸣声,兰博基尼更加有气势。不过这个价位的豪车即便买的起也养不起,因此不如看看这几款我们既买的起,也养得起的“牛”车。

福特金牛座

01

说到星座我本身刚好也是金牛座,所有的星座中为何偏偏选中金牛座呢?我想福特选择金牛座作为车名,一定是考虑到金牛座的优点,稳重踏实可依靠、低调奢华有内涵。其实金牛座在上个实际的八十年代还是相当风光的,被称为全美最畅销轿车,现如今的流线型风格就是由金牛座带火的。

现款金牛座成为长安福特旗下的旗舰车型,也是长安福特在国内生产的最大的一款车型。车长超5米,妥妥的中大型轿车的标准,即便拿去与最喜欢打折的凯迪拉克作比较,价格还要低,可能就是吃了不是豪华品牌的亏,终端起售才20万。中配车型性价比超高,堪比50万行政座驾高配。

Supra(牛魔王)

02

许多人对Supra的第一印象起源于速度与激情1中保罗沃克驾驶的那辆橙色的牛魔王,很可惜的是他却永远留在2013,而Supra更幸运一些,可以得以复活。其实Supra名为速跑,后期有改装后的Supra马力超过1000匹,妥妥的一台暴力牛魔王。

现款的Supra与宝马Z4都来自宝马的CLAR平台,但不同于普通的车型,宝马往往都比丰田更受欢迎,毕竟品牌号召力更强。但是Supra却不同于普通的丰田车型,被称为换壳车型的它却更受欢迎。这其中除了牛魔王背后的情怀外,牛魔王更加纯粹,也可以作为偶尔上赛道的车辆,但Z4更加豪华缺少战斗性,这也是牛魔王的魅力。

五菱mini ev(牛年特别版)

03

在新能源领域中能超越mdel 3销量的车型并不算多,mini ev就是其中一个。从外形看的确很有牛年特色,诸如此类的微型车有许多都会后期进行各种特色改装,但是这类原厂的还是十分少见。除了外观的贴纸和造型外,更大的轮毂和彩色的刹车卡钳更有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的点状贴纸拼出一个牛的形象,车顶的牛角虽然不知道是否能够合规上路,但这一波操作妥妥的能收割一波年轻粉丝。早在之前mini ev被称为是老年代步车的替代,定位一群还是更偏向年龄略大的人群用于买菜接送孩子,但是冲着这两万多的售价再加上这个性的外表,年轻人也很难拒绝。

小牛电动车

04

如果两万多的mini ev还是太贵,那不如考虑下电动车界的翘楚,小牛电动车。听说连入门车型都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和LED大灯,而高端车型还有定速巡航以及多种驾驶模式可选,车辆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30KM,全LED仪表盘以及自动智能转向灯,转完后自动熄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