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在中国汽油车都没卖得很明白,纯电动会怎么样?

2021年02月23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现代在中国汽油车都没卖得很明白,纯电动会怎么样?特斯拉首先就是一道槛。

现代纯电动品牌IONIQ(艾尼氪)首款量产车IONIQ 5发布了,说几个关键点:

1、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今年上半年开始国外上市,据说未来也会进国内,时间不知道;

2、电池组有58kWh或72.6kWh两种,有前后双电机四驱和后轮单电机两种,续航最长600km,加速最快5.2秒。大家看哈,即便是四驱,动力也很弱的,老外造电动车在功率方面几乎一样保守,只有特斯拉和一批中国品牌走在前面,在大马力的路上释放自我;

3、轴距长达3米,比自家旗舰SUV帕里斯帝的轴距还长100mm,不过没有蔚来ES8大;

4. 同时支持400V和800V充电桩,从30%电量充至80%只需14分钟,充电5分钟就能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还支持V2L对外放电,输出功率高达3.6kW。

我觉着吧,现在啥合资进口品牌的纯电车来到国内都不好过,比亚迪埃安之类的自主品牌便宜又大碗,特斯拉品牌号召力强还老降价,其他品牌夹在中间挺难受的,现代要加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