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奔驰C级官图曝光,“小S”既视感

2021年02月23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全新一代C级的官方发布时间:欧洲时间2月23日下午2点,也就是北京时间晚上8点。根据预告图来看,全新一代奔驰C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灯轮廓造型和内饰基本延续了新款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除此之外,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较多的奔驰三叉星徽标元素。

除了上图中公布的左前侧车头部分细节外,奔驰还剧透了一张能看出新车姿态与比例的照片。

按说这个时候,正是奔驰要做好保密工作不能将车辆信息提前泄露。如果事先剧透的话,那么发布会上就没有什么亮点可言了。谁曾想这两天在国外的社交平台上,有网友提前泄露了奔驰C级的官方图片和视频。让我们提前看到了这款车的诸多细节。

奔驰的车型换代是有规律可循的,S级最先换代,之后设计风格以及一些技术,会逐渐下放到E级和C级上。所以从设计风格上来说,全新奔驰C级没有太多的亮点,整体的设计风格与新S级差不多。不规则的大灯以及三角形的尾灯是全新奔驰系列设计的风格,在C级上得到了沿用。

车内完全可以说就是“小S级”,没有丝毫新意,中控采用了悬浮式大屏幕设计,12.3英寸仪表盘和12.8英寸OLED中控触摸屏。

奔驰官方宣称全新C级轿车将会是公司历史上一款全系均电气化的车型。从此前获得的一份疑似新车动力总成数据的表格来看,新车在发布阶段将会提供3款汽油与3款柴油动力总成,均是内燃机+20马力启动电机的搭配,其中汽油版动力最大的版本为C300。据悉新车在明晚发布后,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