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戈壁飞沙 水花四溅 “国产版猛禽”33天跨越万里征途

2021年02月23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果说是长城炮开启了自主品牌皮卡的越野之路,那么江淮悍途,也定会激发更多行者跨域戈壁,行走万里的激情。

历时33天,跨越10多个省份,行程10100公里,悍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身过硬的品质,也羡煞了太多酷爱皮卡越野的车迷。

长城炮圆润霸气的外形相比,江淮悍途的前脸的线条更加硬朗野性,大尺寸的黑色梯形中网,其中以粗壮的饰条装饰,显得孔武有力,两侧分体大灯设计野性,上方日行灯像是粗壮的眉毛,而且下方的远近光灯则是炯炯有神的眼睛,位于前杠上的雾灯造型方正,也是颇为刚猛,前杠上垛口式造型很有豪气干云的感觉。

悍途有标准版和长轴版两种设计,标准版的车身5330*1965*1920mm,轴距为3110mm,长轴版车型车身长度拓展至5620mm,轴距长3400mm,高度与宽度两款车一致。

车辆整体的设计风格,与福特的“猛禽”相似,都是方方正正的造型,用硬朗的线条突出皮卡的野性。

超过5米的车身,接近2米的高度,让悍途在侧面看,格外的威武霸气,在车辆尾部,位于货厢上的尾灯采用竖状排列结果,光源为LED光源,在货厢的正中,是凹陷的“JAC”品牌标识,也是硬派风格。

车辆的内饰,使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而且以镀铬饰条装饰,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上方配备长方形10.4英寸触控式液晶显示屏,设计风格很江淮,但外围的设计风格与江淮其他车型相比,更加厚重一些,车机功能与乘用车相似。

悍途的座椅颜色,有单一的棕色,也有棕色与米色搭配的双拼色,个人更喜欢单色座椅,更加符合越野皮卡的风格,而双色座椅更容易让驾驶者“出戏”,影响驾驶感受。在中低配车型中,座椅的调节是手动模式,这个设计有点小遗憾,显得有些低端。

悍途搭载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后桥选配伊顿机械差速锁,具备了沙漠、雪地、增扭三种驾驶模式,并配备全地形越野轮胎。

悍途目前只有2.0T的柴油手动版车型,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360N·m。

悍途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外形的设计,驾驶的舒适性稍有欠缺,能够驾驶这样一款车行程1万公里,确实不是一般车迷能做到的。

悍途的售价区间是12.98—16.48万元,对于江淮出品的这款皮卡,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到鬼斗车留言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