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转行“捞钱”,顶级跑车品牌的SUV谁最强?

2021年02月24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这几年,SUV开始吃香,各大豪华车品牌都开始争相恐后地推出越来越多的SUV车型,甚至宾利劳斯莱斯也都来分一杯羹。而各大顶级跑车品牌也也是扛不住了,开始往SUV领域挺进,甚至连曾经宣称“打死也不造SUV”的法拉利,最近SUV车型谍照也频频露出。那么,撇开还没上市的车型,目前在售的顶级跑车品牌的SUV,谁最强悍呢?

保时捷卡宴

实际上保时捷卡宴才是跑车品牌进军SUV市场的“开山祖”,也正是因为卡宴的出现,让保时捷赚了个盘满钵满,随后还推出了更低一个级别的Macan,同样也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而作为跑车品牌推出SUV车型的代表,卡宴实力确实不俗,售价高达190多万的 Turbo Coupe 4.0T版本,最大马力550匹,最大扭矩770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都已经快比得上超跑了。

玛莎拉蒂Levante

玛莎拉蒂也是一个跑车品牌,其实在国内的名气远没有保时捷大,不过因为一个“郭MM”事件,也让其被不少人所熟知。它推出的Levante这款SUV,可以说是保时捷卡宴之后第二个上市的跑车品牌SUV了。不过相比保时捷卡宴来说,Levante在性能表现上就差点意思,3.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马力430匹,最大扭矩580匹,当然,售价也比较“亲民”,顶配价格才120多万。

兰博基尼Urus

保时捷依靠SUV赚了不少钱之后,各大跑车品牌确实是眼红,兰博尼基自然也不甘落后,推出了Urus这款极具跑车风格的SUV。性能方面,Urus搭载了一台4.0T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650匹,最大输出扭矩850牛米,比卡宴顶配还要强悍,当然价格也更贵,达到了290多万,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了的。

阿斯顿马丁DBX

阿斯顿马丁这个跑车品牌来自英国,曾在《007》系列电影当中大放异彩,不过销量表现还是没有保时捷等品牌高,所以也是指望进军SUV市场来多捞一点。其推出的DBX这款SUV,售价比兰博基尼的Urus还要贵,顶配达到了319.8万,搭载的4.0T发动机,最大马力550匹,最大扭矩700牛米,相比卡宴和Urus而言,也是比较“一般”的了,但售价这么高,估计是自认为带有“信仰”加持吧。

看完以上四款顶级跑车品牌推出的SUV车型,小伙伴们你们想好了没有,到底选择哪款车型来做自己的手机屏保最合适呢?(手动狗头保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