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费者报告》最佳品牌排行榜,奔驰跌出20名,谁是第一名?

2021年02月24日 09:35:04
分享到:
来源:MOTO

马自达成为《消费者报告》评选的年度最佳汽车品牌,而且官方测试员也推荐消费者购买该品牌的任何车款。

《消费者报告》最近发布最新的汽车可靠度排名,依据可靠性、驾驶体验、车主满意度以及安全等评分,第1名由从未夺冠的马自达(Mazda)居冠,第2名则是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德系品牌BMW,同时一直是热门话题的特斯拉(Tesla)也列入排行榜之中,另外奔驰居然跌出20名之外令人诧异。

▲《消费者报告》最佳品牌1-10名,相较去年的名次也可从左方红绿数字看出。

按照历年成绩排名日系品牌通常都占据前段班,但像今年雷克萨斯跌出5名之外,不过马自达进步3个名次成为评选的最佳品牌,斯巴鲁(Subaru)则维持第3名,第5名则由大幅进步10个名次的本田夺下,跻身最佳汽车品牌的前5名。

▲《消费者报告》最佳品牌11-20名,相较去年的名次也可从左方红绿数字看出。

根据《消费者报告》资深汽车试驾主任Jake Fisher表示,Honda的大幅进步来自可靠性的提升,另外一举进步到第2名的BMW则是因为道路测试评价有所进步,美式品牌别克(Buick)以及克莱斯勒(Chrysler)因为车款的推陈出新在配备及安全上带给消费者更有感的体验,满意度也提升不少,当然也因为其他对手品牌退步幅度太大的关系,因此双双进入前10名。

▲《消费者报告》最佳品牌后段班,相较去年的名次也可从左方红绿数字看出。

另外近年韩系品牌在北美市场都有不错的销量和评价,不过在这次排名中却大反常同时跌幅也惊人,以豪华品牌Genesis为例今年位列第15名不算非常差,但相比去年Genesis可是下滑13个名次。至于热门的电动车品牌特斯拉位列第16名,由于故障以及零件瑕疵的问题频传,导致整体成绩下降相当可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