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凭实力抗衡合资车,这些自主车值得买

2021年02月24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前两天写完了2020年各级别值得买的自主品牌SUV,后台的粉丝又有人留言要看自主品牌的轿车有哪些值得买的,宠粉的我们话不多说,安排!(改款、换代车型除外)

微型车:五菱宏光MINI EV 2.88-3.88万

目前在微型车市场已经很少能看到燃油车的出现了,在这个级别的用户更多的是为了代步、买菜,没有高动力需求也没有长续航需求,所以五菱宏光MINI EV成了最好的选择,销量便可以证明一切,上市的第一个月销量便可以进入到轿车排行榜第七名的位置,把特斯拉Model 3远远的甩在了后面,这足以看出来人们对五菱宏光MINI EV的喜爱。这也是我推荐它的原因:亲民。

2.88-3.88万元的售价对于现在的家庭来说基本上无压力,小巧灵活的身躯非常适合在城市代步,综合续航成绩在170KM,上下班的同时接上孩子买个菜回家充一宿电的节奏让它在生活中存在感十足,纯电驱动免去了一大笔加油的费用。归结到底还是那句话: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微型车市场中五菱宏光MINI EV绝对是不二之选。

小型车:欧拉好猫 10.39-14.39万

欧拉好猫作为品牌旗下的又一款“猫”系萌宠,在发布之初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其实它的定位和五菱宏光MINI EV有一些相似,但是它有着比五菱宏光MINI EV更长的续航以及更好的动力。

欧拉好猫更像是一台专供那些刚刚毕业需要一台车代步上下班的年轻人的一款小型车。萌萌哒的外观男女通吃,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即使晚上忘记充电第二天也并不影响使用,看似是一台小型车,但是它的空间却可以装下4个人之多,10.39-14.39万的售价这只“猫”在自主品牌小型车中成了最受宠的那一个。

紧凑型:吉利星瑞 11.37-14.97万

吉利星瑞在2020年的热度可谓是一直居高不下,不仅仅是因为它出自吉利沃尔沃的超级母体平台CMA,沃尔沃同款的Drive-E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9秒破百的实力以及相比于同级别的紧凑级轿车更宽更大的空间让它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比如最近一直都非常火爆的本田思域,它的最大马力只有177匹,采用的是CVT变速箱,而吉利星瑞的马力则达到了190匹,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但是11.37-14.97万的售价却要低于本田思域,不愧是自主品牌紧凑级的国货之光。

中型车:小鹏P7 22.99-40.99万

小鹏P7是目前为止我心目中最好的纯电动中型车,我想这个最好的位置可能会在领克ZERO出现的时候被打破,但至少现在它是排第一的。

其实放到整个中国汽车市场来看的话小鹏P7的竞争对手是特斯拉Model 3小鹏P7的售价现在是22.99-40.99万,已经完全覆盖特斯拉Model 3的价位区间。它的鹏翼款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时候真的惊艳到我,鹏翼版的四驱高性能车型最大马力可达430匹,鹏翼门的出现让本就年轻时尚的外观如虎添翼。在我的印象中自主品牌还没有任何一家车企敢于把开门方式作出这么大的改变,小鹏P7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管鹏翼版最终的销量如何,冲这个勇气,它就是值得尊敬的。

中大型车:红旗H9 30.98-53.98万

说实话,2020年最值得推荐的自主品牌中大型车如果不是红旗H9的话还能给谁呢?在发布之初便有着“东方劳斯莱斯”之称的红旗H9可谓是让国人看到了自主品牌汽车崛起的希望,说它是国产豪华汽车的天花板真的无可厚非。

红旗H9出现之前如果真的想在同价位找出一台自主品牌能够抗衡奔驰E级奥迪A6L宝马5系的车还真的很难,但是红旗H9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一局面,30.98-53.98万的售价让它成为了自主品牌中大型豪华车的顶梁柱,虽然它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进行改进,比如说做工、动力、中控屏分辨率等等,但是万事开头难,给足时间,我们是和BBA有差距,但是这个差距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点点的缩小。

以上就是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自主品牌轿车,还有一些没有提到的比如说比亚迪汉EV,它虽然在中大型车中也是非常出色的,无论是质感、操控、做工都是绝对不输合资车的存在,但是它在本榜单的对手是红旗H9。

你认为还有哪款自主品牌轿车可以取代上面中的某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