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ONIQ 5实车首次曝光 细节一览无余 上海车展国内首秀

2021年02月24日 09:58: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月23日,IONIQ 5完成了全球首发,而今天,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IONIQ 5的最新实车谍照。据悉,新车基于全新电动架构E-GMP打造,定位为中型SUV。而官方表示,新车将在2021年上海车展完成国内首秀。

外观上,IONIQ 5作为品牌旗下首款纯电车型,延续了现代45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新车车头线条较为立体、硬朗,狭长、扁平的大灯也是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IONIQ 5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且轮眉采用了与侧裙相同的颜色,增强了侧面观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5/1890/1605mm,轴距达到3000mm。另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密幅式轮圈,设计极其复杂,这或许是处于空气动力学考虑。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矩阵式贯穿尾灯,同样采用了平直线条,和外观风格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IONIQ 5设计相当简洁,提供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2块12英寸屏幕以及横贯式空调出风口。另外,IONIQ 5取消了传统前排扶手箱,贯穿的前排让车内开扬感大幅提升,且空间使用也更加灵活。

续航方面,IONIQ 5提供标准续航版以及长续航版两种车型。其中,长续航两驱版车型在NEDC工况续航里程600km。充电方面,IONIQ 5配合350kW充电桩可实现18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动力部分,标准续航版以及长续航版车型均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其中,长续航四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225千瓦,最大扭矩60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