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将卖掉布加迪,为电动车让路

2021年02月24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MOTO

在去年9月传出大众集团有意将超跑品牌Bugatti(布加迪)卖给Rimac后,近日更传出双方即将在近期做出最终决策,倘若一切顺利,这项合作将使保时捷获得更多Rimac股权,将对未来电动车发展更加有利。

不同于先前的低调沉默,身兼大众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同时也是保时捷总裁的Oliver Blume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关于Bigatti的未来预计在上半年就会有答案。

▲若这项交易成功,Rimac的顶尖电动化技术将会为Bugatti带来帮助,同时保时捷也拥有更多Rimac股份。

Blume指出,大众集团目前正在讨论Bugatti未来的品牌方向,像是如何以最佳的方式开发车辆,而Rimac的技术将具有很大的发挥作用。事实上,这2个品牌合作将会是超跑界的创举,因为Rimac即将推出的C-Two在电动性能上数一数二,而Bugatti的W16引擎也是内燃机车款的极致代表,而双方合作,也意味着Bugatti将导入电动化技术,同时保时捷持有的Rimac股份也会从现有的15.5%增加至49%,将使保时捷具有更多掌控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