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叶磊李建华辅佐高新华 星途向上决心不变

2021年02月24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近日,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迎来人事变动,原“东风系”营销老将叶磊加盟星途,担任星途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直接向星途事业部负责人高新华汇报,原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任星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负责市场和产品线。

此次人事变动将帮助星途品牌强化营销体系,进入发展快车道。正如高新华所说的那样,“星途是奇瑞向上突破的重要布局,目前正是品牌发展非常重要的打基础阶段,需更多具备创新思维、不同背景的专业人士加盟。叶磊和李建华均在汽车行业耕耘20余年,在品牌建设、渠道管理、销售等领域拥有非常出色的履历。相信他们二位的加盟,有助于星途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迅速抢占发展快车道”。

叶磊先后在东风日产东风裕隆、东风启辰等品牌任职,又有丰富的市场营销以及渠道建设方面经验。值得注意的是,叶磊曾主导东风启辰组建成立,使得启辰能够在残酷的市场、合资自主的巨大争议中活下来,并实现年销10万辆。

与叶磊相同,李建华也是一名“汽车营销老兵”,先后在江淮汽车、上汽大通任职,曾负责江淮大众项目的销售业务,在MPV、SUV、轿车三个领域都曾成功打造出爆款产品,拥有丰富的汽车营销经验和敏锐的行业洞察力。

事实上,为了推进星途汽车向上发展,早在2020年10月份便开始人事调整。在星途全新一代TXL上市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高新华,以星途汽车掌门人的身份亮相,同时,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担任星途品牌副总经理。在两轮高层人事调整后,星途品牌不仅拥有了技术上的“大拿”,还配备了拥有丰富经验的营销体系人才。

作为奇瑞汽车向上发展的抓手,星途品牌与长城汽车的WEY吉利汽车的领克相同,都承担着中国品牌走向高端的使命,但由于星途的品牌认知度较低,没有在汽车市场中形成明显的商标,导致销量不尽人意。

其实,看似没有存在感的星途品牌,却在低调地做一件事情,便是集合奇瑞汽车技术优势,以技术流迈入自主高端品牌阵营。

这就不得不提及星途品牌所采用的M3X火星架构,作为融合了奇瑞23年的成熟造车经验,以及五大研发中心全球布局等优势的平台架构,不仅能够兼容A~C级SUV/轿车/MPV及新能源车型,还在安全、智能、舒适性、动力方面达到领先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M3X火星架构下对于安全性能的提升远超竞品,该平台架构下的产品采用了笼式吸能太空舱,其高强度钢覆盖比例高达78%,在B柱等关键部位也将使用1500MPa超高强度热成型钢,能够满足E-NCAP、IIHS等国际顶级安全标准。

即便在“软件定义汽车”时代,M3X火星架构也有完善布局,不仅应有了Lion4.0雄狮智能系统、L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还在信息安全上下足了功夫,严密的车主识别系统以及监测车内的软件和应用状态,能够有效防止车辆软件被篡改劫持。

不到半年时间,星途品牌完成了两轮高层人事调整,在技术层面以及营销层面注入了新鲜血液,展现了奇瑞汽车对于星途品牌发展的信心。在汽势Auto-First看来,星途品牌领先的技术加上营销体系扩充,已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实现销量与品牌双丰收或许仅剩下时间。(图片来源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