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贵,你能说出Taycan休旅车的其他缺点嘛?

2021年02月24日 11:06: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两千美金?!那是成本,四千美金起,你别嫌贵,还不打折,你得研究业主的购物心理

愿意掏两千美金买房的业主,根本不在乎再多掏两千。什么叫成功人士你知道吗?成功人士就是,买什么东西都买最贵的,不买最好的,所以,我们做房地产的口号就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贵。相信经常刷短视频的读者朋友对这段台词并不陌生,而在这段电影中的经典片段中,也说出了现在许多行业的现状。

在人们消费升级的环境下,人们除了追求产品品质的享受,更追求面子的满足感,所以对于更多来说,现在买东西,就满足不求最好,但求最贵这么一句口号,当然话虽这么说,但毕竟是一份价钱一分货,贵的东西还是有贵的道理的,就像是今天斯基要给大家说的这台新车,除了贵,我们还能说出它的其他缺点嘛?

今天的主角就是——Taycan Cross Turismo。近日,保时捷在海外发布了Taycan Cross Turismo最新预告片,该片中展示了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动态行驶的桥段;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在视频中是由 Taycan 产品线负责人 Stefan Weckbach 负责亲自试驾 Taycan Cross Turismo 伪装原型车,并分享一些全球首款豪华纯电旅行车的初步细节。

据初步的了解,此次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被定义为一款越野多用途车型,并将CUV驾驶模式加入其中,以便驾驶在艰困路况操控车辆。并根据相关工程师介绍,针对该车的悬架系统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其离地间隙,并且其承载能力将有所提升。这便意味着 Taycan Cross Turismo 还将具备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在动力方面,Taycan Cross Turismo的基础动力配置很可能与Taycan 4S一样,搭载两台发动机。此外,Taycan Cross Turismo可能还会推出Turbo和Tubro S两款衍生车型。而电池配置方面,新车可能会与轿车版Taycan一样,即标配71kWh电池组,也可选装83.7kWh电池组。

从曝光的原型车实车照片可以看到,相较于轿车版Taycan,Taycan Cross Turismo经过延展后的溜背车顶成为最明显的不同之处,除了外观看上去更加优雅,在实际使用方面,也为车辆提供了更可观的储物空间。除此之外,新车的后座乘坐空间也比会轿车更加宽敞,至少来说头部空间会有着很大的改善。

数年前,Taycan Cross Turismo概念车一经问世便引发热议,而后量产成为 Taycan 纯电性能轿车。随后于 2018 年 3 月日内瓦车展,进一步展出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高性能电动跨界SUV概念车,经过约莫 3 年时间酝酿,官方终于正式公布量产版本 Taycan Cross Turismo 的消息,皇天不负有心人,也终于是让消费者们等来了。

那么在国内休旅车市场这一直波澜不惊的消费环境中,Taycan Cross Turismo未来能否掀起一丝波澜呢?值得我们期待,从其产品所面对的消费群体来看,即使它足够受到消费的青睐,但是其高昂的价格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起的,所以从产品影响上来说,Taycan Cross Turismo对于一般人来说,可能除了贵,就讲不出其他缺点了,而从市场销量来说 ,也就是因为贵,并不会太过出彩的表现,但对于这种层次的产品来说,其实销量并不能说明什么。

【写在最后】

虽然如今已经发布了该车正式预告视频,但保时捷尚未明确说明何时会正式发布Taycan Cross Turismo,但市场预计其有可能会在未来数月内上市,而起售价约为11万美元。相信对于这么一款产品,一些土豪朋友已经按奈不住自己手中的钱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