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IONIQ 5,充电5分钟,续航可增加100公里

2021年02月24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人们从一开始的质疑不信任,到越来越多的人把新能源车作为自己的购车首选,既然新能源汽车这么受欢迎,那么就自然少不了车企们的竞争,于是各大车企纷纷不断推出自己新能源车型,以此来博得消费者的青睐。前不久,作为韩系汽车的现代,就推出了旗下的纯电动车型—全新现代IONIQ 5,海外起售价或将为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5万多。

在造型设计方面,现代IONIQ 5前脸采用了细长的封闭式格栅,并且,格栅完美的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给人感觉非常的简约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采用了很多的折线和棱角,加上多辅式的轮毂造型,使其看上去非常的具有力量感。在车身尺寸方面,现代IONIQ 5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1890/1605mm,轴距为:3000mm。

至于内饰方面,现代IONIQ 5的双联屏设计,倒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并且,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内饰氛围给人感觉非常的简洁科技,相信不少喜欢简约风的朋友,对于它的内饰氛围应该会感到有所满意。

动力方面,现代IONIQ 5或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综合续航里程或将为45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充电5分钟,就可以续航100公里,这一点还是非常人性化。假如该车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话,你会愿意选择购买它吗?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