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换新颜 换搭1.5T发动机 广汽传祺GA4 PLUS官图发布

2021年02月24日 11:15: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官方发布了广汽传祺GA4 PLUS官图。作为传祺GA4的中期改款车型,传祺GA4 PLUS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并换装全新1.5T发动机,预计新车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广汽传祺 传祺GA4

结合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传祺GA4 PLUS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前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内部采用了黑色涂装,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看上去更为凌厉,辨识度更高。

来到尾部,传祺GA4 PLUS在延续现款传祺GA4尾部造型的同时,针对尾灯组内部灯腔结构、后保险杠等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35*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

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图

动力部分,传祺GA4 PLUS取消传祺GA4所搭载的1.3T发动机,并换装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马力),峰值扭矩23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