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天才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2.4T+竖置大屏 你买吗?

2021年02月24日 11:2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斯巴鲁,那些喜欢玩越野,玩极限的小伙伴,可能只剩下一声轻叹。一台就是为了越野而生的车子,在中国显然是没落了。可是斯巴鲁并不这么想,的确在中国这几年之内都没什么太大的消息,可是一有消息,就足够吸引眼圈——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交付。

看到TA的第一眼,你根本看不出来TA是个新车,跟现款相比整体风格依然是斯巴鲁的理工男样式,一切都秉承着简约的线条。是那种你不会第一眼就爱上的车型,但只要是爱上,就会持续很久的感觉。新增加的异形LED大灯和车身四周的黑色塑料包围算是新品亮点,同时也告诉你了,这款车是台跨界车。

在很多日系车的换代中,外观从来都不是重点,因为TA们觉得经典的设计应该可以流传,而是将改造的大部头放在了内饰。但是在斯巴鲁傲虎的内饰当中,你只能是感觉更加流畅和自然,要说啥很么特别大的惊喜,那你恐怕要失望了。最大的特色是增加了一块斯巴鲁StarLink网联车机系统的11.6竖置液晶屏,是镶嵌在中控台内的,看着如此多的功能应该属触摸屏。只是这做工和镶嵌的方式,看起来就很粗糙。

但是这款车在配置上,的确是和之前的天差地别,据说也走起了入门即豪华的理念。2.5i探享版在配置上增加了全新一代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EyeSight辅助显示、11.6英寸多功能触摸显示屏、矩阵式自适应LED灯光系统以及感应式电动后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傲虎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一种是2.5L可以达到最大185马力功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一种则是最大功率264马力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都是CVT无级变速箱和左右对称的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之前买斯巴鲁的小伙伴,看看吧,全新一代傲虎有没有一个点戳中了你想要购买的意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