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15万高性价MPV推荐!有颜值又实用,用过都说香

2021年02月24日 11:53: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如今MP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开始大行其道,究其原因其实也很好理解,当下很多家庭基本上家庭成员都四五口甚至更多,那么一台空间比较大的MPV就显得非常实用了。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MPV车型,每一款都非常的拉风霸气,不但美观,实用性更合适相当的不俗。

新宝骏RM-5

第一款要说的车型就是新宝骏RM-5,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一台外形非常美观的MPV,很多人看到这款车的第一眼都会被其吸引。而这款车的价格也确实是非常的亲民,不到8万的官方起步价格,而经销商的参考价更是低到5.98万起步。

这款车的内饰表现和外观比起来相对差一些,但是也绝对不会显得特别廉价,每一处的设计也都非常的不错,同时双大屏的设计也将科技感给展现得更加不俗。

配置方面有5/6/7座三种可以选择,内饰上也没有什么差别。这款车型外形美观,并且也非常实用,居家使用是完全没问题的。

五菱凯捷

第二款要说的车型就是五菱凯捷,这款车型的价格在8万起步,这款车的外观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冲击力,但是整款车走的是运动路线,所以尽管是MPV车型,但是却很有SUV的感觉。

内饰方面来说这款车的风格是比较内敛的,商务气息比较的浓郁。科技感方面表现非常一般,美观度也并不是很好,毕竟这本身也就是一台家用的代步车型。不过这款车的空间表现没的说,乘坐体验还是很好的,座椅的舒适性也让人很满意。

雪佛兰沃兰多

最后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就是雪佛兰沃兰多,这款车型估计不少人都不是很熟悉。大多数人看到这款车的时候都觉得这是一台SUV车型,但是其实际上是MPV,前脸给人的感觉和SUV确实非常的相似。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空间表现确确实实是MPV的空间,内饰的风格走的是简单中庸的路线,不过这款车的后排乘坐体验一般,更适合小孩子乘坐。

上面给大家说的这几款车型每一款都是非常美观并且也是非常实用的MPV车型,在当下的国内环境来看,MPV的市场还是很不错的,如果说你对于MPV车型也情有独钟,或者说家庭对这类车型有需要的话,可以去进一步地看看这些车型的各类信息,给自己一台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