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具性价比B级车:帕萨特、红旗H5、君越、GA8谁更适合你?

2021年02月24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中级车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车型,因为它们的空间比较大,而且车身尺寸不小看着也比较大气。中级车有很多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四款性价比还不错的车子,看看你喜欢哪款。

2020款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

全新上市的传祺GA8在设计和用料方面都很讲究,在中级车市场里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全新传祺GA8的外观设计非常沉稳大气,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语言,搭配犀利的LED大灯,在视觉上十分有冲击力。

全新传祺GA8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大量的钢琴烤漆饰板装饰,显得十分豪华高级。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90N·m。

点评:总的来说,传祺GA8的整体设计宜家宜商,外观稳重带着些许动感,内饰的豪华感也很足,配置也很丰富。

2021款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59-28.29万

说到帕萨特,人们对它的安全性还是十分担忧的,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它对车身材料进行了加强。新一代帕萨特还是保持着稳重大气的风格,前脸进行了小改动,仍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下包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贯穿,降低了车头的视觉重心。

内饰方面就不用多说了,大众一直都喜欢玩"套娃",大众车基本都是一个内饰设计风格,但值得一提的是帕萨特的配置相当丰富。动力方面,提供了1.4T+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2.0T+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个动力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

点评:新款帕萨特的安全性有了较大的提升,整体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还是值得考虑的。

2021款别克-君越

指导价:21.98-28.98万

君越是别克的旗舰轿车,主攻B级车市场,君越虽然经过几代改款但是外观并没有发生什么大的变化,2021款君越也是一样,整体的设计还是家族式的风格,前脸的造型非常时尚大气,搭配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精致感。

君越的内饰设计还是比较出色的,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搭配木纹饰板和缝线工艺装饰,非常有档次。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

点评:君越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配置都是非常不错的,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毋庸置疑的,宜商又宜家。

2020款红旗H5

指导价:14.58-19.08万

红旗作为国内的高端汽车品牌,也推出了不少平价车型,比如红旗H5走的就是物美价廉的路线。红旗旗下车型的外观设计一直都是给人一种沉稳庄严的形象,但是红旗H5犀利的下包围却多了很多时尚动感。

内饰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使用了大量的软质和皮质材料包裹,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是比较豪华有科技感的。动力方面,提供了1.5T+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1.8T+48V轻混的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个动力版本,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8N·m。

点评:红旗H5的外观设计比较年轻时尚,内饰也够豪华,就是动力输出偏弱,48V轻混系统的燃油经济性还是不错的。

结语:如果有打算买一款中型轿车,这四款会是不错的选择,性价比都比较高,外观设计不浮夸也不落伍,内饰的做工都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