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87:现代Ioniq5韩国预售或25万,补贴后更低

2021年02月24日 14:07: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公司将于25日开始在韩国对Ioniq 5进行预售。

Ioniq 5是现代汽车独立Ioniq品牌之后的第一款车型,并且是第一款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构建的电动汽车。

新车将发布两种类型:具有72.6 kWh电池的长续航版车型和具有58.0 kWh电池的标准版车型。标准版后轮马达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7马力(160kW),最大扭矩为356牛米,可以通过增加前轮马达来选择四轮驱动。四轮驱动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305马力(225 kW),最大扭矩达到616牛米。

在续航里程方面,后轮驱动车型(现代汽车研究所通过国内认证方法测得的结果),每次充电的最大行驶距离为410至430 km。使用350kW超快速充电,可以在18分钟内为电池容量的80%充电。此外,它还可以通过5分钟的超快充电(基于欧洲认证WLTP)行驶长达100公里。

关于这个续航里程,在韩国也有一些争议,有些人认为这个续航里程太低了。因为现代E-GMP平台在发布的时候,预计搭载的车型续航里程能超过500公里。但是实际上Ioniq 5才有400公里续航出头。对此,现代汽车产品部门负责人解释:“ 500 km的值代表基于E-GMP的电动汽车目前可以行驶的最大值,在韩国市场,400公里续航是比较实用的,再加上有快充的帮助,其实没必要有更大续航,而现在续航下,可以保证它的价格是有竞争力的”。

现代 Ioniq 5将在25日正式开启预售,但是韩国媒体已经对它的预售价格进行了预估,大约50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25万元左右。如果再享受韩国消费税优惠和购买补贴,预计价格还会低于20万。

新车的批量生产将于下个月在蔚山工厂开始,客户交付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