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21英寸轮圈,磅礴大气,全新国产航海家3月上市

2021年02月24日 15:05: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笔者从网络获得消息,国产林肯航海家将于3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33.08-48.5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其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将搭载2.0T和2.7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融入了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整体以豪华感为基调,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材质点缀,包括硕大的前格栅与内部的点阵装饰。车灯方面密切排列了数个发光单元,造型颇具辨识度。下保险杠贯穿了一条银色镀铬条,效果亮眼。

车身侧面并没有使用太过激进的元素,又没有美式SUV的粗糙笨重,更多给人带来的感觉是优雅与大气。“网红”样式的刀锋轮圈常出没与顶级奢华车型上,但这次竟被下放到新车上面,21英寸的硕大尺寸带来的是无与伦比的视觉震撼。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灯组内部的进行了重新设计,周围包裹住一条银色的装饰,更显豪华。从尾部我们还可以看到长安林肯的标识,让旁人一眼就能分辨出新车的身份。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