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arma GS-6正式发布 纯电续航129km 搭载增程式系统

2021年02月24日 15:0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Karma旗下全新车型——GS-6正式发布。据悉,新车依旧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总成,纯电续航可达129km。

外观方面,GS-6造型依旧流畅、圆润,和家族其它车型颇有相似。不过,新车还是针对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比如,新车前脸的黑色饰条更加修长,两侧大灯也更加圆润。车尾部分,新车在后包围出依旧提供了一条黑色饰条,和前脸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GS-6提供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功能较为齐备。不过,就整体内饰布局与配色而言,确实稍显过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增程式混动系统,由1.5T三缸发动机、两台驱动电机以及动力电池组成,电机最大功率可达543马力,最大扭矩746牛·米。续航方面,新车的纯电续航约为129公里,满油续航则可以达到579公里。未来,新车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