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大众将产“途锐”续航58公里 预计售40万起

2021年02月24日 15:23: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去年收购江汽控股期间,大众汽车集团承诺:在中国法律允许且取得许可前提下,将优先考虑在江淮大众(现“大众(安徽)”)生产大众B级车、C级车等插电混动和燃油车。随着大众汽车集团实现了对大众(安徽)的控股,这些新车型的投产也将提上日程。

目前属于大众汽车自家(不包括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的C级车仅有途锐一款车型,而途锐PHEV也是大众品牌唯一一款在售C级插混车型。大众汽车的规划看,基本可以确定途锐将导入大众(安徽)生产,并推出燃油、PHEV双版本动力。国产途锐上市后将竞争华晨宝马X5凯迪拉克XT6等车型,价格方面预计起售价在40万元左右。

图为途锐PHEV

<a href=江淮大众将投产途锐续航58公里 预计售40万起-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17AF0D720BF2B825A66D735AFA5FAF3A6F4885B_size188_w680_h434.jpeg">

<a href=江淮大众将投产途锐续航58公里 预计售40万起-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EC42C3D69C5B289013FFE82B6B8D1B894A2A2E7_size177_w680_h434.jpeg">

<a href=江淮大众将投产途锐续航58公里 预计售40万起-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F6543EE0CB34DE94A634B574671F5FFDD2B94C9_size166_w680_h434.jpeg">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国产途锐的具体动力参数,不过参考大众在售C级车途锐PHEV。可以判断出新车PHEV版预计采用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提供四驱系统。续航方面,纯电续航里程达58km,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