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斯巴鲁傲虎3月3日上市 2.4T缺席

2021年02月24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斯巴鲁汽车官方获悉,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并于2月22日正式国内亮相的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除了造型与内饰的升级外,还增加了全新的2.4T发动机。不过非常遗憾,引入国内销售的车型依然只有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4T不会引入。

造型方面,新一代傲虎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与全新力狮相同,虽然中网的面积不是很大,但是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给人一种非常凶悍的感觉。新车侧面线条十分修长,并且在车身周围增加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包围,轮圈和反光镜外壳的颜色也为黑色,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而车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C”字型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相比于造型,新一代傲虎的内饰变化则更为明显,其中最吸引人关注的是一块11.6英寸中控大屏,并内置了斯巴鲁StarLink车机系统。除此之外,车内由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在提升触感的同时也增加了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两台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中升级过后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185马力),峰值扭矩239Nm。全新2.4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264马力),峰值扭矩376N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了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但是非常遗憾,全新的2.4T动力并不会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