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用APP预约 东风面向公众开放体验自动驾驶试乘

2021年02月24日 16:37: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东风领航Robotaxi(自动驾驶出租车)计划于2月底面向公众开放体验,可通过手机APP网上预约,即可在武汉经开区核心区域的开放道路上免费试乘体验。据悉,截至目前,Robotaxi已投放42辆,在武汉经开区的核心区域进行试运行。

去年10月,东风自动驾驶领航项目正式启动,由武汉经开区和东风公司投资6亿元,联合元戎启行、文远智行、AutoX、驭势科技、智行者、国汽智联等国内6家自动驾驶头部企业,以及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滑铁卢大学等国内外顶级高校一起构建智能网联生态圈。

东风领航Robotaxi由东风风神E70纯电动车改装而成,车辆顶部无人驾驶套件由激光雷达、摄像头、毫米波雷达、高精度定位等传感器、高性能计算平台、车载网络通信设备等组成,具备先进的感知和AI决策系统。

同时,车辆还搭载了先进的“5G+北斗”定位、动态规划决策、“人车路网云”协同技术,可实现车辆云端监控、远程订单下发、人车交互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