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手40万的豪华中型车,选什么配置不会后悔?

2021年02月24日 17:28:04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相对于普通品牌车型,豪华品牌旗下的产品品质感和保值率都会更高一些。随着现代汽车工业技术的成熟以及消费升级。更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豪华品牌车型来作为自己的出行工具。那么市场中有哪些豪华品牌车型值得推荐呢?下面和大家介绍的几款豪华品牌中型车,不仅产品力强,销量还很不错。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格区间:30.58-39.68万元

推荐车型:40 TFSI时尚型

售价:33.58万元

奥迪A4L全系的配置车型非常丰富,而且优惠的幅度也比较大,目前经销商处可以给到8折左右的优惠。最为推荐的就是40 TFSI时尚型,它也是全系较为畅销的一款车型。

和进取型相比,它多了18寸轮圈、倒车影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3寸中控屏等配置,而比高一配置的运动型来说少的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功能,但在价格方面你却能节省2.7万元。

北京奔驰-奔驰C级

厂商指导价格区间:30.78-47.48万元

推荐车型:C 260 L运动版

售价:34.68万元

40万的预算买奔驰C级确实不能买到全系的顶配车型,因为它目前在售车型的价格区间为30.78-47.48万元,而为什么要推荐C 260 L运动版。首先,购买这款配置车型的消费者是相对较多的,34.68万元的售价目前在经销商处有6万元左右的综合优惠。

同时,对于产品而言,这款配置车型和C260相比轴距更长,而为什么不推荐带有四驱的4MATIC版本,因为在配置几乎相同的情况下你需要额外多支付3万元,不过确实没有这个必要。当然,这款车型的配置,已经能够满足你日常用车的大部分场景需求。所以没有必要再去一味追求顶配。

华晨宝马-宝马3系

厂商指导价格区间:29.39-40.99万元

推荐车型:325Li M运动套装

售价:34.69万元

宝马3系换代以后被很多消费者所诟病,都认为它失去了原有的驾驶乐趣,变得更加舒适了。其实这也是消费者的需求转变,导致了宝马在舒适与运动间做平衡,而新3系便是这样。对于喜欢宝马3系的消费者来说,都比较看重短轴、后驱、M运动套装这三个要素。但在实际购买时,大部分消费者最终都会选择长轴车型,因为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真的很高,这也是为什么会推荐长轴车型的原因。

而在满足这个条件后,带有后驱和M运动套装两个条件的无疑325Li M运动套装版车型最符合要求,动力和配置在全系都较为均衡,并且算上目前的终端优惠,它的性价比确实很高。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5

厂商指导价格区间:27.97-33.97万元

推荐车型:28T铂金运动版

售价:33.97万元

如果你真的想要一台非常运动的车型,然后又有40万的预算,那顶配的凯迪拉克CT5真的很值得买。首先从价格来说,33.98万元的价格确实很有诚意,为什么说诚意,这个价格能买得到CT5配置真的非常丰富。顶配车型独有车道偏离、车道保持、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8英寸液晶仪表、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以及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等配置,要知道这些配置在其它版本车型上是无法选装的。

而在动力上,凯迪拉克CT5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架以及机械式限滑差速器,瞬间就拉开了与其他配置的差距,想要更畅快的驾驶乐趣,顶配CT5是绝对没有错的。

马曰:

综合来看,以上推荐的四款豪华品牌中型车,每款车所推荐的配置相对于其他车型,都是拥有自身的特点,也展露出了自身品牌的优势。它们不仅消费者关注度很高,市场的销量也很不错,如果有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综合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