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岳云鹏搭档孙越展示空间,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将于3月

2021年02月24日 18:0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据官方消息获知,北京现代全新名图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发售,而该款车型同时具有燃油版和纯电版,前期发布的预售价为13.58万~17.58万元。不得不说,该车型曾经作为中国市场的专属车型一直,一直比较受认可,然而由于换代的频次较低,让市场份额每况日下,而这次的全新换代。

北京时间2月24日一大早,一条北京现代全新名图的预热视频刷爆了朋友圈,孙越竟然是北京现代这条视频的主角。作为德云社目前的捧哏扛把子之一,一直和岳云鹏搭档的孙越依靠“胖”的特性,让爱看相声的群体都对他印象深刻,胖的人常见,这么胖的人就有点少见了。一般人都会想,让一个大胖子坐到车里肯定展现不了车内的空间,反而让广告效果不好,显得内部空间局促。

但是,北京现代却抓住了这种反向思维——胖子坐进去对展示空间的效果不好,但超级大胖子能够坐得进去,就是对空间的一种肯定。而这条预热视频,效果也可以说出奇的好。

新家族式外观

在外观的造型上,北京现代全新名图采用了以时尚动感为基调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确实美观了不少。剑眉星目分体式大灯配合多边形星阵式前格栅,展现出了一种豪迈的气概辨识度极高。而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环绕式的灯光提升了整车的科技范儿。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名图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80mm、1815mm、1460mm,而2770mm的轴距,也让这款中型轿车拥有了不错的内部空间。

科技化的内饰

内饰科技化已经是诸多厂商最重要的议题之一,北京现代也不例外。而全新名图最虽然延续了现代家族式设计,但车内的双屏设计却把科技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双屏幕同为12.3英寸,内嵌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另外,游艇式换挡杆以及触摸式音量调节,也为内饰的豪华感赢得了不少加分。安全方面,该新车搭载了23项ADAS安全配置,也算是面面俱到。

两套动力系统

动力上,汽油版车型提供1.8L+CVT及1.5T+7DCT两套动力机构,1.8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可达到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176N·m,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3N·m。

纯电版本同时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的纯电版也会在3月1日同时上市,纯电版的前脸和燃油版有很大区别,采用了电动车较为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内饰上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仅有一些细节上的调整。据悉,纯电版车型搭载了代号为EM13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NEDC续航里程可达520km。

不得不说,名图曾经是一辆作为中国市场的专属车型,一直比较受认可,然而由于换代的频次较低,让市场份额每况日下,而这次的全新换代,是否能够涅槃重生,相信市场会给一个很好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