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这款车才知道GTI已发布45年 高尔夫GTI 45周年纪念版官图

2021年02月24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部分全新高尔夫GTI Edition 45车型官图。顾名思义,新车是为了纪念“GTI”车型发布45周年而推出,主要在外观及内饰细节上进行了更有辨识度的改动。据悉,新车将于近期发布。

大众 高尔夫GTI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高尔夫GTI Clubsport的设计,不过贯穿设计的前包围两侧取消了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进而使得前脸变得更加动感。侧面来看,新车在侧裙部位配备了蜂窝状拉花以及“45”字样,此外外后视镜采用了黑色涂装。并且我们还发现,新车搭载了全新造型的轮圈,并配备带有GTI字样的红色卡钳。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黑色大尺寸扰流板,并采用了黑色的后包围。

目前并未获得内饰图片及配置信息,我们推测新车也将在多处细节上加入“45”标识,并在一些配置上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推测新车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