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不同怎么选?3-30万热销车盘点,月薪3千到3万都能满足

2021年02月24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春节过完了,大家都开始上班啦,手握年终奖的小伙伴是不是要考虑一下买个车代步呢,今天我们就盘点4款3-30万的主流车型,也是同级别的热销车型,看看哪款车适合你。它们不仅代步很实用,也是生活的帮手,让你的生活半径持续扩大,所有手上有闲钱的朋友们别再错过了。

五菱宏光MINI EV

指导价:2.88-3.88万元

如果你的年终奖只有3万元,我相信你已经比大多数人要幸运了,毕竟今年有年终奖的人真的是凤毛麟角,不过3万元也能买车,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一台售价不到3万元的车型,它就是目前大名鼎鼎的五菱宏光MINI EV。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就是便宜,不到3万元买一台能正规上路的新能源车型难道不比老头乐香吗?外观方正呆萌可爱,内饰设计简洁大方居家风格浓重。续航120-170公里完全能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关键是不需要购置税购车成本非常低。对于考虑家里第二辆车的消费者来说非常合适。

大众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元

如果你问我10万元最值得推荐的车型那肯定是朗逸和轩逸了,但是今天我们推荐朗逸,因为这个价位里它俩选谁都行,只不过朗逸造型稳重一些适合全年龄段的消费者,预算10万元按照现在的优惠力度买一台丐版的自动挡也是没有问题的。外观上是典型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设计中规中矩但胜在中庸非常适合中国人的购车观念。内饰设计大气豪华,用料虽然一般但是做工扎实,另外空间表现在同级别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吸、1.2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6AT、7DSG变速箱。

本田雅阁

指导价:17.98-25.98万元

20万内雅阁的竞争力是不容置疑的,它是目前中国市场销量最好的B级车,不仅有汽油版还有混动版,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择空间非常大。而且20万的价格能买到1.5T高功率中配以及混动版的低配。外观上的雅阁无可挑剔,在同级别里它有着最为动感的设计,也是少数有着运动气质的B级家轿。内饰设计同样凸显了档次感也带着本田家族化的设计元素,整体做工精致用料扎实。动力方面分为1.5T高低功率以及2.0L混动三款,变速箱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

奥迪A4L

30万价位性价比最高车型之一就是A4L,作为豪华品牌B级入门车型奥迪A4L一直以性价比著称,入门就陪2.0T发动机而且优惠后不到30万元,30万就能买到中配性价比是相当高,外观非常运动还有奥迪豪华科技感的特点,内饰设计动感犀利科技感十足,空间表现得益于加长的轴距也能满足中国大多数家庭的需求,动力方面全系为2.0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总体来说这个价位买A4L性价比真的很高,各方面都要强过3系和C级。

总结:3-30万今天我们总结了4款车型,能满足年终奖不同的你们,你们的年终奖是多少呢,不妨在评论区讨论一下,看看你的年终奖能买啥车想买啥车,至于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我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是能在同价位接受的车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