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第四季度投诉量为零 长安欧尚X5真有这么好?

2021年02月24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车质网发布的“2020年四季度热销SUV投诉销量比排名”中,有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有三款车型的投诉销量比为“0”,此鸭蛋可非彼鸭蛋,这对这三款车型来说,可是莫大的认可。

这三款车型分别是思皓X8、炫界和长安欧尚X5。

投诉销量比为0是啥概念,也就是说这三款车型在去年第四季度没有一起投诉。

榜单一出,自然就有了质疑声,完美车型是不存在的,就连BBA以及日系大牌车型都有不同数量的投诉,这三款的表现难道就能逆天?

这个问题,要客观的看待,投诉原本就是概率事件,没有投诉,并不代表没有问题,有问题及时解决,也能将投诉扼杀,而且,这三款车型的销量的基数,也并那么大,车质网搞排名,没接到关于它们的投诉,也就好理解了。

不过,在怎么说,投诉销量比为0,也说明,这三款车型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如果质量不过关,设计存在缺陷,那投诉就不可避免。

今天,我们先看看长安欧尚X5,到底是怎样的一款车型。

外观设计,欧尚X5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内凹的中网,有点玛莎拉蒂前脸的味道,两侧是分体式大灯,上方的日行灯狭长,一种锐利的视觉感受,下方灯组与中网融合,造型激进。

车身侧面的造型,是轿跑SUV的风格,使用了多线条勾勒,双腰线前低后高,营造出车辆俯冲向前的感觉。

车身尺寸是4490*1860*1580mm,轴距2710mm,长度和空间在同级别中并不突出,但更科学的设计,降低了车辆的风阻悉数,起步快,油耗低。

内饰中,采用红黑双色设计,更加热血,10.25英寸的悬浮大屏,科技感强,挡杆使用的是游艇式挡杆。

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80匹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28匹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蓝鲸NE 1.5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可能更多消费者对热效率的高低并没有太明确的概念,这个无所谓,只要知道这款发动机的热效率水平已经超过了丰田同级别发动机就可以了。

虽然我们知道,长安欧尚X5肯定不是一款完美的汽车产品,但投诉销售比为0,多少也说明了这辆车的品质还是信得过的,毕竟仅仅在2020年12月份,这款车就卖出了10155辆。

目前,长安欧尚X5的入门车型售价6.99万元,性价比很高,如果你正有入手一辆性价比高的紧凑型SUV计划,不妨去试驾一下这辆长安欧尚X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